倪妮冯绍峰被传复合 女方座驾直奔男方家

2015-08-24 13: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倪妮5月才宣布与冯绍峰分手

倪妮5月才宣布与冯绍峰分手

今年5月,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和平分手,三年情断。然而,最近有媒体记者却发现倪妮的座驾出现在冯绍峰家地库,而且是从倪妮家地库开出后径直前往冯绍峰家,难道二人真如传闻所说,已经复合了?

此前,有媒体拍到倪妮返京,并指出倪妮仍然住在与冯绍峰热恋时二人共筑的“爱巢”中 。然而,据了解,这“爱巢”其实是冯绍峰的住所。根据小区周边目击者称,倪妮的座驾近期多次出入此处。不过,这里并不是倪妮的家,倪妮拥有自己的独立住所,住所距离此地也并不远,而且是同一个楼盘的相邻两个园区。记者当天发现倪妮座驾时,也正是从倪妮住所所在的东区前往冯绍峰家所在的西区。

倪妮自很早以前就一直乘坐一辆尾号为7的别克商务车,在今年6月份,记者还曾拍到这辆座驾前往机场接驾。当时,倪妮和冯绍峰已经分手。在前往冯绍峰家的前一天, 倪妮是刚刚从外地回京,这辆尾号为7的座驾照旧前往机场接驾,随后把倪妮送回了位于楼盘东区的住所。第二天,座驾悄悄前往楼盘西区冯绍峰家,之后开往了市中心。

对于冯绍峰、倪妮二人复合的消息被热炒,有知情人士透露,二人的确有意复合。而近期Angelababy和倪妮主演的《新娘大作战》上映,电影彩蛋中出现了冯绍峰,也被一些网友解读为复合信息,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这就是为了新片炒作。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对方的经纪人,经纪人称:“就是有时候会用同一个司机而已。”洋洋

网友怎么看?

@AWC-沈露露:倪妮冯绍峰复合,是因为《新娘大作战》来了、炒电影而已。倪妮:我们要是复合了,我名字倒过来念;冯绍峰:我们要是复合了,我名字也倒过来念。

@咩咩和君王张:你俩这么配,为啥分?我跟你分手后名字倒着念,我们复合后,名字倒着念,嗯,这次终于正过来了。

@疯那是一种范:看到这个话题整个人是激动的,别任性,快复合,复合,复合。

@贾抽立正跟我走:要复合就赶紧的吧,趁热打铁,顺便可以再领个小红本本儿什么的。

@扒皮祖师:倪妮冯绍峰复合?扯淡!炒作稿太low了,那破车成倪妮座驾了,你埋汰人家倪妮呢?

@sellinse333:这些明星也真是够了,今天分手上次热搜,明天新片上,刷一次复合再上热搜,好像没人知道你们的存在感一样。

责任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