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开关》将开拍 颖儿出演女一号周小萌

2015-08-25 13:4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海润影视、芒果娱乐传媒和悦凯娱乐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预计将在9月开机拍摄。该剧由执导过《千山暮雪》的导演杨玄执导,当红小花旦颖儿将出演女一号周小萌,至于男一号周衍照的扮演者目前尚未敲定。

与《千山暮雪》一样,《爱情的开关》讲述的同样是一段百转千回的虐心爱情故事,女主角周小萌随母亲改嫁到男主角周衍照家中,两人成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兄妹”,随后日久生情。面对道理伦理的枷锁,以及一段血海深仇,两个有情人逐渐走向相爱相杀的境地...可以说是一段比《千山暮雪》更加疯狂虐心的重口味爱情。

日前,备受瞩目的女一号周小萌最终确定由当红小花旦颖儿扮演,这也是颖儿继《千山暮雪》后再度担任匪我思存作品的女主角。该消息曝出后,得到网友及书迷的热烈反响,对于颖儿出演周小萌一角均表示认可。另外,男一号周衍照的人选目前依旧成谜,而网上对于男主角的种种猜测层出不穷,其中以钟汉良的呼声最高。尚未开拍便有如此高的热度与关注度,该剧播出时势必将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