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林心如爆择偶标准 会对心仪男先下手

2015-08-28 13:2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周《奇葩说》中,至今仍旧单身的林心如被问及择偶标准,女神毫不犹豫的坦诚自己是颜控,遇到心动的男生会先下手为强;注重颜值的林心如在面对奇葩说颜值担当樊野时,不仅少女心爆棚,竟然还娇羞的承认樊野有打动到自己。

林心如自曝择偶标准 颜值不低内在要求更高

作为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林心如至今却仍旧单身,让马东忍不住好奇女神的择偶标准,林心如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是颜控,还忍不住娇羞的补充到“一定要好看”,但表示现在会更重视内在,这种转变让金星好奇追问为何会放低对颜值的要求,想不到女神搞笑的回应“颜值一直没放低,但内在要求更高了”,说完女神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狂笑不已,更是引发现场的众人爆笑连连。

但是林心如言语中无意透露出的“以前只在乎颜值没内在也无所谓”的深层意思被蔡康永一下抓住调侃道是否意有所指,让女神惊慌不已连连否认,马东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表示:“你刚才说到的话会伤害到谁呢?”遭遇连环补刀的女神直呼hold不住,“现在脑袋要爆炸了”,看着女神遭遇蔡康永和马东双重夹击,现场的观众却忍不住幸灾乐祸笑倒一片。

林心如会对男神先下手 樊野靠颜值征服女神

被问到如果可以和男神在无垠旷野共度一晚,会选择如何度过时,林心如两眼放光的一拍桌“当然先下手为强啊”,和她不谋而合的金星也认为要做的事很多,“要把12小时当24小时来过”不料这种彪悍理论遭到蔡康永残忍吐槽,“这是不让男神活着回去啊”。同样的状况蔡康永则浪漫的表示会讲一千零一个夜的故事勾住对方“让他每个晚上都离不开我”,如此温柔却高情商的招数让现场众人连连称赞。

而作为奇葩说的颜值担当樊野在阐述“应该改变成恋人想要的样子吗”的观点时,林心如听得极其入迷还时不时的点头表示认可,全程更是双手抱拳托腮少女般一直盯着樊野看,看着林心如花痴的表情,腹黑的蔡康永忍不住拿樊野调侃注重颜值的林心如“樊野这样的颜值能不能打动你?”女神娇羞的说到“颜值可以”说完还不好意思的低头大笑,林心如会因为贪恋樊野的颜值而做出立场的选择吗?敬请期待本周五六爱奇艺《奇葩说》。

责任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