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曝双姝片花 Angelababy遭杨蓉鞭打

2015-08-28 13: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即将于9月13日接档《花千骨》惊艳开播。近日该剧曝光了双姝版片花,Angelababy杨颖饰演的清纯厨娘云歌与杨蓉饰演的美艳蛇蝎霍成君为爱对决,上演“情敌大作战”,从惺惺相惜到腹黑互撕,双姝姐妹花的对手戏张力十足,引人期待。

剧中,Angelababy与杨蓉深陷爱情和权力牵绊争夺的泥潭,不仅围绕杜淳饰演的孟珏展开激烈的情感角逐,更是为了“皇后之位”上演守护与抢夺的烧脑比拼。这场单纯厨娘vs腹黑千金的“白玫瑰与黑玫瑰大战”从民间燃烧到宫闱,情感受挫的杨蓉更是一步步黑化,下毒、挑拨、刺杀……甚至连番使用美人计借助包贝尔饰演的刘贺、陈晓饰演的刘病已上位,不惜一切代价要摧毁云歌。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杨蓉不仅狠毒地鞭打Angelababy,更逼迫杜淳饰演的孟珏喂云歌喝下堕胎药,更对Angelababy放话:“凡是能让你痛苦的,都是我想要做的”,美艳至极又刻毒至极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面对霍成君的疯狂加害,原本温婉的云歌一句“帮我的人我必会报答,害过我的人我也必会讨回”的回应,令两位女神的对决倍添看点。

女神之间的激烈角逐也让不少观众心急剧情:“两位女神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宫斗戏份感觉特别的揪心和激烈,好期待电视剧快点开播啊”“高颜值高情商的对决不能更期待,开播之后一定要守在电视机前”。究竟Angelababy杨颖和杨蓉之间会上演怎样的对决,而“玉中之王”的杜淳又会选择和谁携手共度余生,重重谜底即将在这部由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一德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沈芷凝担任编剧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揭晓。

责任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