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放大招 尊上霍建华失仙身引全民脑补

2015-09-07 13: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慈文传媒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主演,引发国民讨论狂潮的仙侠玄幻大剧《花千骨》将在今晚收官。昨天播出的大结局前篇中,“尊上失仙身”这一剧情提前将本剧带入高潮,相关话题更双双占据热搜、话题榜前列,引发全民热议。

在昨晚播出的《花千骨》中,尊上白子画遭到封印反噬失去仙身,曾经的六界第一高手功力尽失,来到妖神的宫殿,被徒弟扣为人质上演调戏戏码。凄绝的表情,令人心碎的眼神,额头上豆大的汗滴,呈现出白子画内心极致的痛苦与挣扎,不少网友纷纷为霍建华的演技点赞,有网友称:“昨天晚上被歃血封印反噬躺在地上那里,明明没有多余的肢体动作,没有过多的表情,却让人感觉疼在了骨子里,心里特别难受。”

随着网友热议不断升高,“尊上失仙身”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占据冠军位置5个多小时,同名话题登上微博话题第2名,紧随#花千骨#主话题后,蝉联话题榜亚军近10小时,话题阅读量更创造出14小时内破亿的佳绩。尊上失去仙身变成凡人,甘愿到七杀殿受辱。看到万人仰望的高冷上仙变成了被小徒弟调戏侮辱的凡人,有网友直言:“我的心都碎成了二维码!昨晚一起看尊上失仙身,一起心疼白子画,一起花痴霍建华好酸爽!”还有调皮的网友将剧情脑补成“尊上失身”,高呼“不要失仙身了,妥妥的就是失身,鼻血已流干!”、“虽然剧情够虐,但尊上美颜盛世,我也想做妖神调戏尊上!”

截至发稿之时,“尊上失仙身”仍然雄踞话题榜第2名,热搜榜第3名,热度居高不下。看来大家追剧已经到了如痴如狂的地步,对于调戏尊上也有一种深深地执念。

责任编辑: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