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推出Angelababy"嫦娥奔月"海报

2015-10-20 11:35 千龙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美丽说HIGO 独家冠名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于10月23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全心开跑。今天,距离开播还有3天,跑男团唯一女成员Angelababy的单人海报揭开神秘面纱,化身“月神”的baby清新靓丽,将“嫦娥奔月”这一古代神话形象进行了全新演绎。海报中,Angelababy长发丝带飘舞,怀抱“玉兔”,仙气逼人。有网友戏称,“月宫仙子”这是要下凡开跑的节奏么?

细心留意,不难发现Angelababy与兔子有着不解的之缘。前不久,她曾在INS上晒出自己怀抱两只兔子的合影,遭网友打趣称,“baby像兔妈妈”!同样是怀抱兔子,此次海报中的baby化身奔月的嫦娥,兔子也仙气满满宛若“玉兔”, 就连海报上的配文也十分俏皮,“宇宙那么大,不想去看看?”有网友也羡慕嫉妒恨道,“baby好仙,我要当那只兔纸!”

嫦娥是上古时期神话故事中的人物,是三皇五帝中天帝之女。此次,节目组把Angelababy塑造为“月神嫦娥”,不仅是向冲破束缚奔向月亮的嫦娥浪漫致敬,更折射出期待全新跑男团不顾一切束缚和险阻,勇敢开跑的美好寓意。对于前两季中下泳池入泥潭丝毫不含糊的Angelababy而言,第三季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全新的感动与惊喜?10月23日起每周五晚21:10,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