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2》曝定档海报预告 10.27爆笑升级

2015-10-20 11: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索尼动画制作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在影迷和观众的热烈期盼中将全面登陆国内院线,正式确定10月27日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创北美九月开画纪录的爆笑动画大片,依旧由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再度执导,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流行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人气小生安迪·萨姆伯格等前作主创携手回归,原班配音人马将继续加盟为影片献声,更有骨灰级欧美喜剧大师梅尔·布鲁克斯加盟,欢乐指数再度爆表。从曝光的预告片中了解到,续集中的精灵旅社迎来了新的成员丹尼斯,他既是梅维丝与乔尼的爱情结晶,也是德古拉伯爵眼中吸血鬼家族的延续,他将与精灵旅社里的怪物们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爆笑家庭闹剧。影片相较前作爆笑指数全面升级,口碑爆棚,影片上映时国内观众可携家人一起在影院里欣赏这些萌宠怪物们更多的搞笑惊喜和新奇历险

《精灵旅社2》10月27日升级爆笑回归 原班人马续演合家欢喜剧

好莱坞3D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将于10月27日登陆国内院线,今日影片曝光定档海报和预告片,我们熟悉的各种搞笑角色悉数出镜,而影片中精灵旅社迎来了新的成员丹尼斯。这个可爱的小“混血儿”既是梅维丝与乔尼的爱情结晶,也是德古拉伯爵眼中吸血鬼家族的延续。但这个小男孩儿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怪物”的特征,伯爵与女儿也就小宝宝的教育产生了分歧。好不容易将女儿女婿骗去旅游,德古拉召集自己的一帮老友,准备彻底唤醒外孙的吸血鬼血统。为了激发孙子们的吸血鬼基因,还请来自己的老爸帮忙。除此之外,德古拉的兄弟帮科学怪人、木乃伊及精灵旅社的怪物住客们也将全面回归,本次续集中德古拉的精灵旅社也向人类敞开大门,发生了很多新奇刺激的故事。作为一部适合全家观赏的动画片,该片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网罗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恐怖怪物恶魔角色,但为其赋予了全新的形象个性和故事设定,将其变成可爱搞笑的呆萌宠物联盟。尤其是性格残暴气质高冷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其哥特式的黑暗系风格已经深入人心,经过《精灵旅社》的重新演绎,保留了其孤傲古板的个性,但更多时候则变成一个有点啰嗦和控制欲的可爱父亲形象,除此之外,憨厚耿直的科学怪人、敏感自恋的隐形人、心宽体胖的木乃伊和被绝望主妇附身的奶爸狼人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喜剧体验和极具生活共鸣的即视感。

好莱坞著名影星亚当·桑德勒在《精灵旅社》中为德古拉奉献的英式口音备受好评,该片也成为其出演的最卖座影片。在《精灵旅社2》中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将继续为德古拉献声,而流行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人气小生安迪·萨姆伯格、凯文·詹姆斯、大卫·斯佩德等原班配音人马也将继续加盟,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也将继续为影片执导。而扮演德古拉父亲瓦拉德的是好莱坞曾荣获奥斯卡、艾美、格莱美和托尼奖“大满贯”的传奇喜剧演员梅尔·布鲁克斯,据悉,将近89岁高龄的梅尔·布鲁克斯对此兴趣极大,并认为自己的脾气和弗拉德一样乖戾。

《精灵旅社2》夺北美票房冠军 媒体兴奋盛赞口碑爆棚

好莱坞3D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首日北美票房开画砍下1325万美金,夺得2015年9月北美开画首日票房冠军,比影片第一部首日票房高200多万美金,这个成绩同时也刷新了索尼动画所有作品的北美首日票房纪录。影片从人气和票房成绩上都超越了《精灵旅社》第一部,首周末票房更是取得了4750万美金的高票房成绩,这也创北美9月首周末票房历史第一,获得口碑票房双赢。影片首映当天,全球众多知名电影媒体就迫不及待地纷纷在各大平台和自媒体上给出一致性好评和推荐,其中不吝各种兴奋赞誉之辞,立刻引爆电影的关注人气,很多媒体都表示《精灵旅社2》全面的超越了第一部,在剧情和角色上都有了全面的升级,影片的技术制作也非常令人称赞。《好莱坞报道》称赞“影片续集在很多地方都有出色改进,比前作更加用心,搞笑程度明显升级,在动画技术的帮助下使影片画面更加吸引人”,ABC则盛赞《精灵旅社2》“影片续集有了更大的创新,质量绝对一流”。《娱乐周刊》则称赞“影片画面非常温和漂亮,值得带孩子去观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