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亮相罗马电影节红毯 小露香肩优雅帅气

2015-10-20 14:46 新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小棋亮相罗马电影节红毯 小露香肩优雅帅气

当地时间10月19日,莫小棋受邀参加罗马电影节开幕式,一袭干练西装小露香肩,尽显苗条身材,本届电影节,包括中国影片《捉妖记》和《华丽上班族》在内的37部竞赛片将共同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马可·奥勒留”金奖。

与众多场合的性感穿着不同,莫小棋此次选择了黑色系帅气装扮,独特的造型反而吸引了不少镁光灯。莫小棋说,现在自己已经开始尝试做制作人,想在媒体前表现得职业一些,由她担任制作人的真人秀节目也将在11月中播出。

对于此次电影节莫小棋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去年获得最高奖项的中国电影《十二公民》,此次受《看电影》杂志邀请来到罗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非常荣幸能以“观影明星”身份赶赴盛宴,而前一晚,莫小棋也受邀参加中意电影人“China Day”论坛主题活动,与众多电影人分享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心得。莫小棋表示,作为演员,非常能够感受到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与意大利导演合作,期待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被问及未来是否会有新作品面世,莫小棋表示,10月23日,由她与马浴柯、吴昕等人主演的悬疑电影《探灵档案》即将在各大影院上线,希望这部电影以后也能在电影节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