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求婚陈妍希2克拉钻戒曝光 价值近60万

2015-10-22 08:3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陈晓陈妍希(资料图)

陈晓陈妍希(资料图)

陈晓求婚陈妍希钻戒曝光

陈晓求婚陈妍希钻戒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妍希与合作《神雕侠侣》的小4岁内地小生陈晓交往才7个月,竟闪电决定私订终身。陈妍希口中夸赞幽默风趣的陈晓,使出浪漫奇招,日前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在游河欣赏巴黎铁塔夜景的烛光晚餐中,突然掏出2克拉钻戒下跪求婚,她点头愿意被套牢。21日凌晨她以“我爱你”坦承喜讯。

在游艇上,陈晓掏2克拉钻戒求婚,据台媒调查,他买的应是卡地亚品牌,2克拉DIF顶级约300万元台币(约58万元人民币币)。

经纪人状况外

9月底她飞往巴黎和陈晓合体,原本是要联手拍新片,但因剧组进度调整中,他们赚到浪漫的巴黎假期,女方经纪人于是未与他们同行,所以不知清楚状况,只代替陈妍希广发回应:“现在真的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男方经纪人更是封口彻底,一问三不知。

不会排斥闪婚

陈妍希出发去巴黎会情郎前,曾接受访问,她说对方3大优点是“幽默、孝顺、帅”,当时虽还未见过对方父母,但在旁边听他跟爸妈讲电话内容,可了解他跟双亲的的互动。最重要的是她觉得陈晓很能逗她笑,情绪不好,跟他聊天都会宽心。问她会不会闪婚?她暧昧笑说:“不一定喔!”可见已把他当做“对的人”。

曾与她一块经营餐厅的好友郑元畅说:“很祝福、很棒!有确定婚宴要提早3个月跟我说,才能请假去参加。”杨祐宁则用喊的:“要早生贵子喔!”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