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门》秋推会曝片花 林峯迪丽热巴探悬案

2015-10-23 08:34 news.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六扇门》秋推会曝片花 林峯迪丽热巴探悬案

由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金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林峯、迪丽热巴、方中信、孙耀琦、应昊茗、郭芮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电视剧《六扇门》近日曝光了一支“办案版”片花。片花中以皇城命案为引线,穿插目眩武侠场面及情仇纷争,悬念迭起,剧情紧张。林峯、迪丽热巴携手探案并相拥跳崖,命运未卜引人期待。在此次的秋推会上也是赚足了众人眼球。

2016高颜值古装探案 神秘“六扇门”现身荧屏江湖

民间传说的“六扇门”是指捕快之中一个特殊的旁支。这个“六扇门”通常只接手江湖帮派斗争和久为官府通缉的要犯。继“锦衣卫”、“四大名捕”后电视剧《六扇门》首次现身“荧屏江湖”,在今年北京电视剧秋推会备受瞩目。该剧的故事发生在明朝中叶时期,京城一单简单的杀人案竟牵出宫内皇权争夺,六扇门全力侦查,而随着探案深入剥丝抽茧,一场陈年宫廷旧案也逐渐浮出水面……

《六扇门》由《古剑奇谭》幕后班底原班人马打造,已有《古剑奇谭》的成功经验,此次的再度合作,不但延续了“古剑”的华美服饰和精彩特效,且通过“探寻百年悬案”更加提高的剧情的强情节和可看度。同时动作戏与情感戏进行了融洽的“文武”结合,林峯、迪丽热巴、方中信等“高颜值”主演联袂,无疑被业内锁定为2016年热门古装探案剧。

迪丽热巴:阳光女神变身冷面侠女 为爱流泪为情痴

凭《克拉恋人》被拥趸粉丝爱评为“中国千颂伊”的迪丽热巴,这一次在《六扇门》曝光的片花中,一改俏皮可爱的阳光女神个性,饰演沉着冷静、聪颖懂事的侠女苏溢清,相貌清丽、举止严谨、善舞文弄墨且武艺超群。一心跟随着齐王出生入死,痴情重信不求回报。而面对爱情她冷漠的外表却难掩少女暖心,几次梨花带雨为爱流泪,惹人怜爱。

林峯:烧脑捕快堪称古装“夏洛克” 舍身取义为真相

剧中与迪丽热巴组成“探案CP”的林峯,饰演的申力行是六扇门统带之子,同时也是六扇门带刀捕快,凭借着超高的智商屡破奇案,堪称古装“夏洛克福尔摩斯”。但这位明朝神探,却多了一份中国古代大丈夫的侠肝义胆,为子孝,为臣忠,身处江湖与皇城纷乱争斗不改探求真相的赤子初心。古装版探案,虽没有现代刑侦剧的公路飙车、高科技勘察,但《六扇门》片花中的丛林乱箭、马车偷袭、钢针验尸断案等桥段也是场面宏大,特效逼真,令人目不暇接。

据悉,该剧明年登陆全国一线卫视,届时百年悬案个中谜底将会为观众揭晓。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