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苏青陈晓举案齐眉 “虐单”道具热销

2015-10-26 14:48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陈晓即将开启高智商脑洞模式

由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于正工作室制片并出品,Angelababy杨颖 、杜淳、陆毅 、陈晓 、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本周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继续上演精彩剧情。随着剧情的深入,各种人物与情节都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由陈晓所饰演的刘病已与苏青组成的“模范夫妻”更是被网友作为恩爱范本。本周,这对模范夫妻将不辜负大家期望,一如既往的恩爱甜蜜,网友感叹“这是《云中歌》中最不虐心,最让人喜欢的一对组合了”。新型app摇摆与剧情同步直播,见证二人甜蜜“虐单”道具遭网友疯抢。

陈晓苏青齐上热搜 “虐单”道具“摇摆”热销

近日一款和大屏幕即时互动的app 火爆网络,摇摆app是《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唯一实时互动APP和衍生品服务提供商,观众在观看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的时候打开摇摆APP,立即与实时情节进行互动,还能赢得奖品。观众们笑称“城会玩”并乐此不疲地参与其中。网友也纷纷称赞到:刚刚买了一款“病君”夫妇同款,出去欢乐地虐单身汪去了。

陈晓因在《新娘大作战》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不少关注,“国民男友”的称号余热未散,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他又有饰演腹黑帝王“刘病已”而再次引发观众和粉丝的关注和讨论。而剧中饰演刘病已的夫人许平君的扮演者苏青也受到了不小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许平君的演员人选(苏青)是该剧最符合原著气质的选择”,随着剧情的发展,摇摆app也相应推出热门话题如#娶妻当娶许平君#、#刘病已霸气逆袭#这些使观众不仅能从“摇摆”APP中获取最新资讯、明星同款、演员信息等“干货”,也能与全国所有潮流伙伴们进行交互,无论是脑残粉还是高级黑,都可以在此吐糟,形成了一套具有创新意义的互动模式。

《云中歌》“病君”举案齐眉 陈晓即将开启高智商脑洞模式

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上周的剧情中,陈晓正式的恢复皇室宗亲的身份,并开始进入朝堂施展抱负,没有让大家失望的是,陈晓进入朝堂后勇谋兼备,不但凭借“富者连田阡陌,穷者无立锥之地”的一番言论艳惊四座,同时获得了霍氏父女的青睐,更是在殿前文借《鹿鸣》武凭空拳打击外敌的嚣张,获赏黄金百两。而在本周陈晓与苏青在歌舞升平的元宵佳节中甜蜜相伴看灯,在花灯的映衬陪伴下,二人恩爱更甚从前。但是让观众担心的是,杨蓉饰演的霍成君也会现身灯会,并与陈晓有交集,一想到杨蓉曾对Baby放言“凡是能让你痛苦的都是我想要做的”就害怕杨蓉会为了报复Baby而伤害病已夫妇,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编剧高抬贵手,放过这对恩爱夫妻。

微博超过千万的话题阅读量,让不少观众对两人之后的情感走势更加好奇,而陈晓这个流落民间的皇子,不屈服命运的性格渐渐展现,其欲谋权事的想法也初见端倪。除此之外,“为了孩子,为了平君,我要放手一搏,看看能不能扭转我的命运”这样一句有担当的承诺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赏,究竟陈晓能否逆袭成功?这对举案齐眉的夫妻能否共渡难关?更多精彩的内容都在与观众共同追剧的“摇摆”app中。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