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萌娃讨糖版海报 开启新年档合家欢

2015-10-30 12:1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将于12月4日上映的电影《从天儿降》延续此前新意不断、不按常理出牌的路线。继10月27日曝光了片中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四主演“逃离熊孩子”囚服照后,于今日再次公布四款应景万圣节的讨糖版主题海报。萌娃帅霸天调皮返场,开启捣蛋小鬼“讨糖特别行动”。任性对话鲜爸潮妈只为吃到糖,小小年纪节操碎一地。主题海报内容互动搞笑喜庆热闹,尽显电影合家欢喜剧内核。

上一款“逃离熊孩子”主题海报四主演锒铛入狱可谓吃尽苦头,透露影片重要戏码。而随着万圣节的临近,今日电影《从天儿降》又调皮公布一组讨糖版主题海报,南瓜灯、巫师帽、扫帚与糖果等元素点缀,为节日气氛搞怪加码。萌娃帅霸天开启捣蛋小鬼讨糖特别行动,耍赖洗脑鲜爸潮妈。网友纷纷笑称:小小年纪节操就不见了。四主演也以片中性格互动搞笑,天降一家亲萌点十足。

影片中最小年纪演员欧阳俊文,是2014年才出生的巨蟹座宝宝,尽管年纪小,但已经是许多平面广告的小宠儿。有着中英混血的欧阳俊文首次大荧幕作品即献给了电影《从天儿降》,尽管唯一的台词是:“咿咿呀呀!”却扮演了小鬼当家的热闹角色,卖萌搞怪丝毫不输几位鲜爸辣妈。本次曝光的主题海报中,作为万圣节的快乐孩子,小宝用讨糖的方式继续与爸爸妈妈斗智斗勇,在电影中,他也绝对称得上智慧担当。一个一岁零3个月的小朋友将在大荧幕中如何展现拳脚,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擅长不按常理出牌、惊喜不断的电影《从天儿降》,就此前曝光的影片内容来看,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四位现实中帅气靓丽的偶像这一次却为萌娃帅霸天吃尽苦头,囧事连连又灰头土脸,成本片一大看点。而其中透露出的爱与正能量也定会给今年贺岁档带来一股暖流。小鲜肉们与萌娃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又会组团上演一出怎样爱的奇异冒险?

据悉,电影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陪观众“开笑”贺岁。电影《从天儿降》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发行分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