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陵哥哥病重 网友大呼“心疼陆毅”

2015-11-02 09:5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云中歌》陵哥哥病重 网友大呼“心疼陆毅”

由陆毅、Angelababy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于每周日、周一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本周剧情中,陵哥哥与小妹圆房欲隐藏病情的真相被云歌无意发现,二人继续相守誓言,陵哥哥却无奈遭病痛折磨,陵云相爱难守的虐心场面也戳中了大批观众的泪腺,纷纷大呼:“舍不得陵哥哥,希望陵云永远在一起。”

陵哥哥病重与小妹大婚 云歌痛撕定情绣鞋

据悉,在昨晚的剧情中,陵哥哥(陆毅饰)宣告天下与小妹(毛晓彤)大婚,实则为掩盖自己病重苦衷,忍痛放弃云歌(Angelababy饰)让她追求自己的幸福。剧中,身穿红色婚服的陵哥哥在长廊与绿衣云歌擦肩而过的场景也让大批观众心痛不已,陵哥哥望着云歌含泪不语的模样直戳人心。起初不明真相的云歌更是痛撕两人十年前的定情绣鞋,令观众唏嘘:“天之涯,海之角,不是陵哥哥不想陪云歌,而是陵哥哥有心无力啊。”而后得知陵哥哥苦衷的云歌重回他身边,怎奈相爱容易相守难,陵云饱受命运折磨,两人的虐恋持续发酵。

陆毅:刚发完糖就领便当 网友求陵哥哥别走!

据了解,在原著小说《云中歌》中,刘弗陵英年早逝,与云歌天人永隔,哭倒大片书迷。而在剧版《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剧情发展如书中一样,病重的陵哥哥情势愈加严重,疑遭恶人下毒,行将就木,依旧让观众哭晕在厕所。此前与云歌刚刚拥有短暂幸福的陵哥哥又要面临生死永别的境地,就连陆毅也心碎表示:“陵哥哥刚发完糖就准备领便当了”,网上更是发起了“心疼陆毅”的话题,网友苦求陵哥哥不要走,齐盼编剧改结局。还有粉丝发言道:“陵哥哥苍白的唇,眼里的不舍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多么美好的陵云恋,却不能永恒留驻,果然太完美的都遭天妒!”“剧情太虐心,陵哥哥有苦说不出,好难过,心疼陵哥哥,心疼陆毅!”究竟陵哥哥遭谁狠下毒手?病情能否转危为安?还请继续守候今晚22:00湖南卫视《云中歌》的最新剧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