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巍、佟晨洁婚纱照曝光 “KTV组合”挂牌成立

2015-11-02 09:5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2014年光棍节,魏巍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脱光”,并晒出了与新婚妻子佟晨洁的结婚证后,这对颜值与身高并存的夫妻终于公开结婚照,并确定将与11月8日及11月11日分别在长沙及上海举办婚礼,回馈众位亲友。

魏巍、佟晨洁KTV生情 戏称KTV组合

演员魏巍KK和超模佟晨洁这对跨界夫妻戏称“KTV”组合,取KK及佟晨洁的首字母T,开心快乐手势V之意。据了解,魏巍与佟晨洁是在朋友介绍下,在“KTV”认识。相识之初,彼此更像是一对欢喜冤家,佟晨洁觉得魏巍 “嘻哈”太“太浮夸!”而魏巍也因佟晨洁出身名模的高冷气质,觉得此人不易接近。但在之后的相互接触中,两人的好感不断升温,在佟晨洁眼中,魏巍是一个超级具有责任感的男人,又不失男孩本性,眼睛更是明亮帅气,会说话。而魏巍坦言,“我感觉到,她一直在等我,等我来照顾她、保护她。”爱情的发生从来都是没有太多理由,而正是因为魏巍和佟晨洁之间的“命中注定”让这份爱情走得踏实稳健,相识半年,魏巍就已经准备求婚。

爱情事业双发展 佟晨洁魏巍默契相搭

提到佟晨洁大家就能够联想到2015新春开年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模特转型演员的佟晨洁在《锦绣缘》中饰演霸气与温情并存、果敢与仁义兼具的上海滩第一女老板凌美华,华丽扮相和超强气场令人过目难忘、备受好评。不仅如此,今年6月佟晨洁又有新作,当起了制片,在她担任制片的爱情喜剧系列微电影《爱情相对论》中,剧中的男主角由丈夫魏巍KK担任。身兼主持人与演员多重身份的魏巍,曾在热播的超级剧《盗墓笔记》中饰演潘子一角,被评为与角色零差距的演员,其精湛到位的演技让人大吃一惊,原来魏巍演技这么棒!而在《爱情相对论》中魏巍风流又不失幽默的表演,甚至有些“谐星”潜质,也令人着实意外。

两人生活中相互照顾,事业上相互扶持,怀揣着对爱情的信念和对家庭的责任,“ktv组合”两人牵手共同创造时而高亢、时而舒缓、时而热闹、时而静谧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