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从未服过 张靓颖李宇春粉丝全面开撕

2015-11-02 12:4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年来从未服过 张靓颖李宇春粉丝全面开撕

十年前,在万众瞩目的超女冠军之夜,李宇春以总票数352万的总票数,力压周笔畅和张靓颖,一战封王。尽管赛前很多人都认为张靓颖的唱功和相貌都更胜一筹,也无奈春春的无敌人气,只能饮恨决赛,屈居季军。

十年来,他们一个娱乐王国的真正女帝,一个成为在国际舞台闪耀光芒的海豚天后!但凉粉们始终对当时的结果不服气,一直都憋着一口气,想找一个扳回一城的机会!

最近,音悦台做了一个“推荐给美国人的十首中文歌”活动,据说这只是一个和美国某权威音乐机构合作的简单预热,没想到,居然引出了两队故人……

起初,李宇春和tfboys你来我往,稳居前两位,而张靓颖的票数也在稳步增加中,从第8位上升到了第3位。

但情况出现了逆转,张靓颖的票数显着增加,迅速实现超越占领一位,并一度遥遥领先.

李宇春的粉丝一下子炸了……

而张靓颖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立刻反唇相讥

本来是一个简单的投票,没有做太多的限制,没想到粉丝团忽然就撕起来了!主办方这下傻了,立刻做了紧急处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