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幸福归来》演"女汉子" 首现短发造型

2015-11-04 09:00 新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李沁、吴卓羲、杨雨婷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偶像励志剧《幸福归来》,将于11月7日起每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11月3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李沁与到场媒体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并透露为了塑造“鱼幼薇”这一角色专门戴上了短发头套,首次在荧屏上献上了短发造型。

《幸福归来》由克顿影视出品,知名导演沈怡执导,该剧是国内目前少有的以航海题材为主线展开的电视剧,讲述了李沁饰演的女主角从一个千金小姐沦为渔村女孩,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精神战胜一切困境,并与吴卓羲的霸道总裁成就一段“幸福归来”的美好故事。

剧中,李沁放弃以往长发齐腰的公主形象,以干练的短发女汉子形象示人。不过,要舍弃自己保留了多年的长发飘飘的女神形象,李沁坦言当初有些纠结:“其实真要剪掉,还是舍不得。所以这一次是专门做了一个头套,戴了假的短发。因为短发更干练,更符合女主角的气质。”近年来,因为合作的对象往往都是当红小鲜肉,所以李沁也被网友戏称为“鲜肉收割机”,在发布会上,有记者专门就这一问题对李沁进行了提问,对于这个称谓,李沁却并不赞同,戏言“我不是什么收割机,我喜欢吃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