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首映 杨幂李易峰大谈"少女梦"

2015-11-30 08:52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将于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11月29日在京举行“123 说爱你”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国辉、领衔主演杨幂、李易峰、特别出演陈数、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六大主创全数登场。这部拥有“高颜值”演员、“超甜苏”剧情的电影,以“经纪人爱上大明星”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寒冷冬天里燃爆恋爱指数,堪称满足了所有女生幻想和偶像谈恋爱的甜蜜少女梦。首映发布会上,《怦然星动》全体主创集体演绎“真爱大告白”:杨幂被迪丽热巴霸气“壁咚”;李易峰、张云龙演绎男男版“离别的机场”,变身糊涂特工;而陈数与陈国辉导演则现场还原“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的TVB经典桥段,各种花式告白可谓“总有一款满足你”。而“明星帮你告白”环节更是惊喜满满,五大明星主演通过大屏幕直播与网友实时互动,帮观众实现真爱告白。

六大主创花式告白  “谐星”上身现场爆笑不断

发布会当天,六大主创在现场随机配对上演花式告白。杨幂与迪丽热巴演绎“霸道总裁式”告白,迪丽热巴一改呆萌形象,男友力爆棚,壁咚杨幂称“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杨幂一脸娇羞回应,完美配合,两人现场互动不断,姐妹情深亲密无间。李易峰“段子手”本性不改,虽然和张云龙以“离别的机场”为主题,但把悲伤的桥段改编成糊涂特工暗中接头,两人对视、牵手时的画风太美,引来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张云龙表示与李易峰合作的三部戏可谓在爱情、友情、事业三方面全方位造成立体阻碍,但其实两人私下关系很好,希望不要再相爱相杀了,李易峰也回应“希望下次合作能演兄弟”。陈数与陈国辉导演则演绎了“TVB式经典告白”,陈数回归经纪人女王,为工作大发脾气,陈国辉导演捧着一碗面深情劝说“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六大主创集体“谐星”上身,相互调侃吐槽不断,更引发“混战”上演连环“壁咚”,搞笑演绎引来全场爆笑。

今冬电影女性首选  杨幂李易峰大谈“少女梦”

电影《怦然星动》讲述了一个小经纪与大明星的甜虐爱情故事,可谓满足了无数“少女梦”,作为今冬爱情电影的女性首选,曾经幻想和偶像发生的恋爱剧情在电影里几乎全数呈现。谈到“少女梦”,杨幂称自己“我小时候一点都不少女心”,反而现实中收获万千少女支持的李易峰说起来头头是道:“少女梦就是希望有一个可以爱她保护她的人,呵护她、珍惜她、给她快乐幸福”,甚至是“给她摘星星,早餐做好鸡蛋牛奶一块去堆雪人。”情景描绘之细致,融化现场一众少女粉丝。而谈到“少男梦”,李易峰表示“就是希望有一个女孩可以依赖他,依靠他。”杨幂在一旁表示同意。两人现场互动不断,还以猜拳方式决定回答顺序。古剑“苏雪”时未完成的遗憾均在《怦然星动》中的“苏心”里得以圆满,而被问到“最大尺度”能到哪里,有着“革命的友谊”的杨幂和李易峰默契十足卖起关子,“去看电影就知道了”。

本场《怦然星动》的首映发布会不但有主创现场传授花式告白,更与线上网友实时直播互动。通过直播平台,六位主创在实时大屏幕上挑选网友进行互动,每位主创随机抽选网友发送的“为爱勇敢告白”的内容,在发布会现场帮网友实现真爱告白。通过首映发布会的集体告白、花式告白、互动告白等一连串的真爱告白式,希望鼓励观众们大胆约会自己心仪对象,发布会最后,全体主创发出邀请:相约12月3日看电影《怦然星动》,为爱无所畏惧,有爱就要告白。

首映红毯见证真爱奇迹千人携手点亮真爱暖冬

本次首映礼红毯的主角不是大明星,而是“有爱”的素人。电影《怦然星动》的片方别出心裁的邀请到十对“准新人”与杨幂、李易峰、陈数、张云龙、迪丽热巴等五大主演一起踏上真爱红毯,共赴“怦然星动”的幸福之约。这十对“准新人”讲述了属于自己的“怦然心动”的故事:一见钟情的篮球情缘、勇敢在一起的姐弟恋、屌丝逆袭迎娶梦中女神……正如电影中苏星宇(李易峰饰)与田心(杨幂 饰)的浪漫爱情一样,历经无数“怦然心动”,终于修成正果。《怦然星动》剧组特别为十对“准新人”定制了“苏心”同款的爱情信物,并邀请他们一同观看这个冬天最浪漫温暖的爱情电影《怦然星动》,一起分享真爱的喜悦与感动。

这场“见证真爱”的红毯典礼可谓超豪华“五星级”:张云龙与迪丽热巴这对金童玉女做花童;数姐做证婚人;杨幂与李易峰则为十对“准新人”手中的爱情证书盖下“怦然星动”的专属印章。《怦然星动》五大明星主演化身“幸福丘比特”,为首映礼的真爱红毯幸福加持,与十对新人一起见证幸福真爱。希望《怦然星动》这部温暖寒冬的爱情电影能够点亮这个冬天最温暖、最有爱的心动瞬间。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全国浪漫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