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大咖多多 “芈月家族”全员贺岁

2015-12-16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芈月家族”全员贺岁

北京卫视昨天(15日)曝光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包括陈道明、文章、王宝强、陈思成等,《芈月传》主创阵容也将全员加盟贺岁。

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明星大都出自卫视播出的节目和电视剧,包括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承者》的导师陈道明,还有北京卫视明年的开年大戏《少帅》主演全阵容,这部剧由文章、小宋佳、李雪健等主演,这台晚会也是文章复出后的综艺首秀。

此外,王宝强将携手陈思成来到跨年晚会,他们两人合作的《唐人街探案》也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这部爆笑喜剧被称为徐峥“囧系列”喜剧的有力挑战者。

《芈月传》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收视率已连连破3,在跨年晚会上,“芈月家族”也将全员加盟,一起讲述戏里戏外的传奇故事,揭秘台前幕后的重磅猛料。参加跨年晚会的还有杨紫琼,她将率《卧虎藏龙2》全剧组给观众拜年。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