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因伤告别《王牌对王牌》

2016-02-21 16:0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百何因伤告别《王牌对王牌》

2月19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播出第四期,两大魔幻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和《捉妖记》的主创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井柏然、曾志伟、闫妮齐聚,在两位队长白百何、王祖蓝率领下上演了一场“捉妖大比拼”。节目最后,白百何突然宣布将退出节目,原因是在之前录制时发生的腿部骨折致使自己一直不能实现正常录制节目,只能抱憾离开。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开年的重磅节目,每期的豪华阵容被观众称道。电影《捉妖记》在去年狂揽25亿打破票房纪录,而近日正在热映的《三打白骨精》同样讲述了一个“捉妖”的故事,本期节目两大“捉妖天团”展开了一场“捉妖大比拼”。根据节目设定,在两队“捉妖天团”中隐藏着一位“白骨精”,最后的终极任务就是在各种比拼中“捉”到这位“白骨精”。节目从一开始就疑云密布,充满悬疑。在“蟠桃宴”环节中,各位“捉妖大师”必须尽快吃完自己眼前的食物。于是为了自证清白,各位明星面对堪称“大杀器”的芥末夹心饼干,含泪生吞,辣得泪流满面也不喝一口水。

节目最后卧底谜团揭开,被节目组选为“白骨精”的是井柏然,两队捉妖人马中,只有对井柏然极为了解的白百何猜到这个结果,她仅凭井柏然在游戏中不够积极这个细微环节,便觉察出井柏然一反常态,不过白百何并没有说服大家,最终还是让“白骨精”成功胜出。谜底揭晓后,白百何意外在舞台上宣布退出节目。

《王牌对王牌》是白百何进驻的首个综艺节目,她却在首期节目录制前一天的排练中受伤骨裂,但她仍坚持坐着轮椅、拄着拐录了4期节目,直到节目组找到合适替代人选。前晚节目中,白百何笑称,将自己人生第一次骨折给了这个节目。她作为队长,在4期节目中顶着巨大的压力和伤痛坚持录制。一边懊恼没法自由行动、参与到活动中,一边只能站在大家身边,默默为队友加油。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丈夫陈羽凡和儿子陈盛桐对白百何的鼓励与回家的呼唤,白百何也在舞台上道出不舍之情。对于谁来接替白百何的队长人选,节目组并未公布,而是留下了悬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