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引混战 大鹏大呼“都在骗人”

2016-03-11 09:26 千龙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将于今晚(3月11日)22:00播出第八期。来到捷克的六位船员,面对童话般的异国风情流连忘返,似乎没有意识到全新的“危险”正在步步逼近:陈坤和韩庚两位“卧底”隐藏得很好,在上一期节目里几乎没有被怀疑过。两人深夜会面密谋一番,不知在这一集里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而另一位星主的身份至今成疑,他会是谁呢?有队员认定是吴磊,因为“三石弟弟”的一些“异常”举动,引来了大家的一致怀疑,更被韩庚直指“拖油瓶”。有队员将“矛头”对准大鹏,没来得及澄清的大鹏甚至还被“孤立”了起来……三“卧底”潜伏已久,好戏即将开演!

不仅是“星主”迷阵烧脑费心,本期《二十四小时》的游戏挑战也进一步升级。节目组挑选位于布拉格某处的场地,竟然是错综复杂的地下水道,阴暗的环境,加上有些惊悚的游戏道具,将几位队员成功带入设定的悬疑情境当中。解密环节,陈坤队错失关键线索,派出尹正刺探敌情却又被“摆了一道”。上周表现出聪明才智的坤哥,能否成功破解密码,扳回一局?一切精彩,尽在3月11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三“星主”联手潜伏 吴磊、大鹏遭怀疑?

《二十四小时》捷克站,节目组祭出了三位“星星的主人”的设置,让观众和网友齐惊呼“这是要放大招的节奏!”目前两位“星主”的身份已经向观众曝光:陈坤、韩庚结成同盟,将联手“神秘第三人”夺取“预言者之星”。本站“卧底”人数加一,自然要给“星主”团带来更多优势。不过与迪拜站不同的是,捷克站的三位“星主”并没有全部相认。陈坤和韩庚首先要完成的任务,便是在剩余五人当中分辨出同伴。第二项任务,便是陈坤尽力带领大鹏和尹正夺取每一个游戏的胜利,而韩庚也要阻挠徐峥和吴磊两人获胜。

看上去“卧底”联盟占尽天时地利,但剧情的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一旦“星主”在游戏环节里任务失败,船员们就将获得关于他们的线索。而在最终关卡,非“星主”水手还将得到揭开“卧底”名字的机会。虽然卧底的信息被逐一爆出,但由于《二十四小时》已经进入第八期,对于如何扮演卧底、如何侦查卧底,每位队员都有不同的理解,因而场上的局势也将变得更加复杂莫测。上一集,徐峥几次三番任务失败、“帮助”陈坤队获胜的举动,引来了本队以及对方队员的一致怀疑。本周,“三石弟弟”在其中一个环节一反常态的表现,使得大家慢慢将“星主”的怀疑转移到了他的身上。节目现场,不仅“敌方”尹正感概:“磊磊很明显”,本队的准“星主”韩庚也认定他就是“卧底”:“吴磊,拖油瓶啊!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三石弟弟”是否真的就是“神秘第三人”?

“星主”悬疑持续发酵的同时,场上的氛围也微妙了起来。最后的关卡里,大鹏先是被原队长徐峥“摆了一道”,之后又因为劝诫同队的张钧甯而被怀疑。短时间内经历了太多,也让他无奈发出了“今天每一个人都在骗人”的感概。在一番乱战中,究竟谁能擦亮双眼见得真相?鹿死谁手,还要到最后一刻才能揭晓。让我们一起见证!

考验大脑!考验默契!烧脑游戏上演“无间道”

在已结束的前几站中,类似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惊险水上滑梯等任务,给六位船员带来了生理以及心理的双重挑战。进入捷克站后,节目组有意改变游戏的调性,让其更偏向于考验智力。上期的解码环节,女嘉宾张钧甯依靠缜密的思维和快速的运算脱颖而出,获封“智慧女神”。本周解密难度再度升级,但在其中一个环节中,陈坤队却因任务挑战失败,错失了解开密码的关键信息。无奈之下,尹正只能深入徐峥队“刺探”。作为相处多时的前队友,“山争大大”一下便识破了尹正的目的,并且机智地给出了假信息。拿到信息后,在上周表现出超强脑力的陈坤能否发现其中的端倪?徐峥的这一招“将计就计”又会否成功?

除了要火拼智商外,全新组合本周也将接受默契度的考验。“心有灵犀”环节,两队队员被蒙上眼睛带到不同地点。他们需要在两个场所中选择一个前往,四人全部达到视为成功。可对于新成立的陈坤队来说,队员间的想法有些出入,满心等待与队员重逢的坤队长,眼睁睁地看着尹正走向了另一个地点。这支全新组合是否就此挑战失败?而徐峥队的情况又会是如何?所有谜底,3月11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揭晓!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