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首映》27日开播 陈晓自曝青春奇葩事

2016-03-27 11:53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7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开启全国百城点映,最具创新性的举措就是一路将宣推做到了电视台,将于今晚22:00首播的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第一期亮相的嘉宾便是最近风头正盛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据悉,《超级大首映》是安徽卫视重金投入的大型全明星互动综艺秀,将打通电影与电视两大产业链,带动综艺节目回归棚内,以精良的制作、最具看点的热门影视剧、独具匠心的节目编排,全年联手52个剧组、400多位明星,为观众奉献一档好看又好玩的综艺

跟以往邀请明星嘉宾登台作秀的节目不同,《超级大首映》是根据每一部不同的影视剧作品,分别精心“定制”娱乐环节,也就是说每一期观众都将看到不同的出彩内容,而不再单单是更换几位明星大咖的“换脸”而已。嘉宾们将用不同于影视剧作品中的形式,用更加夸张、娱乐性更高的方式来演绎出另一个“剧中角色”的版本。

参加首播录制的剧组便是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余心恬和蓝盈莹等全体主创,那些主演们不曾在荧屏前公开过的“校园奇葩往事”、舞台上相同的宿舍环境却不同的“生活起居”方式、学业功课的别样“考验”、年轻人最喜爱的“K歌比拼”等等这些游戏环节均会将明星演员们最临场、最生动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而为了让这些明星演员们放下偶像包袱、全心投入节目环节,且敞开心扉畅聊他们不为人知的“八卦”,节目组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与“兄弟队”对垒的“首映剑客队”,由号称“南段王”薛之谦、毒舌主持张大大、有内地小S潜力的主持史百惠和名嘴尉迟琳嘉组成,更有新晋“国民老公”黄景瑜和“国民美少女”SNH48加持。在“票房剑客、收视剑客、人气剑客”的轮番攻势下,看陈晓由机智深沉秒变“段子高手”,看李现“妙笔生花”坑尽队友,看刘芮麟“卖萌”与48合体,看杜天皓帅酷挑战“宿管黑手”。

而秦岚又如何尽显巾帼风范,智斗张大大、薛之谦,照顾陈晓“兄弟连”?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看一场别样的电影,体验一次国内综艺原创的诚意之作,今晚22:00,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