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首播第一 敢笑敢哭敢挑战正能量引爆

2016-04-30 11: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9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首期节目震撼上线,贾乃亮、杜淳、宋小宝、大张伟、田亮、林允、李维嘉、杜海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成功解封人鱼魔咒。节目一经播出,便立即空降微博热搜榜、登顶微博综艺榜榜首,各大社交媒体涌现一波又一波的好评。收视再创佳绩!全国网收视率过2(收视率2.08),收视份额破6,(收视份额6.21%),而当晚节目到达率更是高达6.3%,也是当晚综艺节目中观众到达率最高的节目,以全新升级后的《全员2》新鲜来袭,立刻吹起一阵加速风,收视率、点击量、话题性的持续走高,成功掀起一阵讨论狂潮,再次力证全新改版的《全员2》更加满足观众对于综艺节目的多方位期待,成功带领观众进入到紧张与爆笑并存的梦幻人鱼国度。

紧张混搭爆笑,刺激加剧、笑料爆表

全新改版后的《全员2》,将原有猎人形式全新升级,帅气猎人一字排开从海上逼来,霸气的气势差点直接“放倒”加速队员,女猎人的空降更让猎人颜值“逆天”的同时,也让男女猎人共同抓捕下加速队员的压力剧增,将心跳玩到极致,让观众根本不敢眨眼。然而,新一季的紧张画风总是不能维持超过2分钟,便会被随时“喷涌而出”的笑料瞬间“破功”,平均每1分钟一次低频笑料冲击波,5分钟一次高压爆笑炸弹,在第一期节目的播出过程中,猛击观众的笑穴。

正能量甜苦辣,《全员2》轮番上演

一改国内综艺主打人气“大咖”王道,《全员2》另辟蹊径主打内容王牌,嘉宾各式各样,猛创内容惊喜。加速队员的多重性格造就各自风格迥异,呈现的节目效果更有所不同,但这在某种程度上极大的丰富了节目内容,一档节目却能折射出人生百味,或许只有《全员2》才能实现。

杜淳意外受伤,却仍坚持录制,真男铁汉惹人心酸;笑料持续放送,笑到颤抖,却甜到心里;奶爸渡海、陆地赛跑、空中起舞,海、陆、空多维度霸屏的贾乃亮为完成任务,也是吃尽苦头;贴身制服,近距离抓捕,让加速队员们对于女猎人的火辣真是又爱又怕;三亚38度的高温,连续7小时的录制,看大张伟、贾乃亮、杜淳等所有加速队员湿透的衣襟一定比海水还咸。一档节目便能尝遍人间百味,但每种味道都有独特回甘。

电视的大胆改变,观众的呼过瘾

节目的大胆改编,让观众大呼:“《全员》已经不是原来的《全员》”,但也有观众直接表达对新《全员》的爱意:“人数减少让每位嘉宾表现机会更多,两颗纯甄之心,再不会让嘉宾节目开始便必须“闪退”,笑点与紧张都在,新一季太过瘾!”

而这种过瘾,正是源自一个“敢”字,《全员加速中》从第一季的“敢为先人”,到第二季的“勇敢挑战”,“敢”这一个字总是陪伴着这个从不按常理出牌的金牌制作团队,敢于突破自我,敢于与众不同,敢于尝试挑战,一个“敢”字是对当前综艺局限的超越的同时也是对自我的突破,正是这种“敢”,让观众在短短的83分钟内,4986秒中,将紧张、爆笑与视觉巨制一并体验,才会有一种从感官到内心的畅快感。观众会因为宋小宝cos金角大王惨被抓的反转剧情而爆笑,也会因为田亮轻松跑过三个猎人的光速追捕,而赞叹其冠军风采永在,更会因这个感动与逗趣并存的节目而流连忘返,正是这个“敢”字观众才能看到一季一个突破,一季一种飞跃,一季一次惊喜。

惊喜、感动、爆笑的完美交融,让网友大呼:“期待下一期!”,“没有看够!”,《全员2》下期还敢更精彩!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