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孙红雷惨遭淘汰 黄渤变身"大力水手"

2016-05-01 08: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等待了一周,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三期即将于本周日晚21点如约上演。刚刚闯荡过“三国”的“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又回到了上海。这一次,导演组还精心的为他们准备了6张飞往海南的机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旋即展开。

然而海南之旅并没有那么容易,他们不仅要戴上计步器,接受“3000步走到海南”的限制,还要经受“鸡兔同笼”游戏的默契考验。平时忙于工作的哥哥们极少有机会一起度个假,即使面对困难重重,也要兄弟一心,拼尽全力。然而此时,导演组却让他们每个人都说出一个名字:“你最不想和谁一起去旅行?”得票数最多的人,将会被淘汰出局。导演组,说好的要走一起走呢?

孙红雷惨遭淘汰

兄弟同行去海南告吹?

面对“鸡兔同笼”挑战,六个人要完成,在6个不同的房间内各自拿出来的动物腿数加在一起为15条的任务。否则就要在六人中淘汰一位,这个人的步数也会随之清零。

此时已有5个人先后走出房间,而他们所拿的腿数相加已到15,这意味着只有大哥孙红雷什么都不拿,大家才能获胜。然而,你懂的,“帅雷雷”向来都是会出其不意的。随着王迅禁不住哀嚎:“哎哟我的天哪!”“帅雷雷”瞬间变成众矢之的,男人帮也被布判任务失败,这也意味着将有一人被迫离去。

心情沮丧的六个人离开了测试屋,来到了一张长桌前,并被要求写下“不太愿意和谁一起旅行”。刚刚失败的阴影还未散去,只见“帅雷雷”拍案而起:“我要写的人太多了!我都不想和他们一起去旅行!”此话一出,黄渤禁不住逗趣:“这个人有必要把自己提示的这么明显吗?”似乎已经认准了要将这残酷的一票投给孙红雷,而连一向与红雷哥兄弟情深的艺兴此时也犹豫了:“本来不准备投你的,听了你这段话我觉得还是应该投一下你。”此时,黄磊回想起了在第一季时自己被孙红雷狠狠“伤”过的情景,那个在“阿里巴巴”的下午,他“恳求”认识多年的孙红雷手下留情,然而红雷却在字条上果断的写下了他和艺兴的名字。这样的“凄凉失望”,黄磊怎么会忘记。此时的黄磊已压抑不住,不仅决定要将票投给红雷,还拿起笔直接扔到了雷雷的桌上。

随后答案揭晓,除了黄渤,其他人果然都写了孙红雷的名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连孙红雷自己也写了自己的名字。大局已定,孙红雷淘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节目组已无情剪断了他的机票,海南梦就此破碎......此时,孙红雷看着他宠爱的弟弟艺兴:“艺兴,看到我眼里的泪花儿了吗?”“小绵羊”赶紧安慰:“这只是个游戏!别那么认真嘛”此时的红雷哥更激动了:“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还不断的摇着头说到:“从此时此刻起我不会再有笑容了,我的心很痛。”然而忽又话锋一转调侃到:“我苦笑可以吗?”随即摆出了一个表演示范课级别的苦笑表情,一瞬间就打破了现场骤然凝固的气氛。

黄渤化身“大力水手” 男人帮变型“人体蜈蚣”

摸爬滚打,解约步数你还能想出那些奇招?

九九八十一难,漫漫海南路任重道远,每个人3000步的步数却在不断减少。这可怎么办?迫在眉睫之时,“国民暖叔叔”黄渤变身“大力水手”,竟想用一人之力拉着男人帮继续前行!一辆超市里运货的板车,就能拉走五个人?这样真的可行吗?男人帮还真就这么干了。五人或坐或站,真就都挤上了板车,只见渤哥一只手发力,拉动了一车人向前,倍受感动的“小绵羊”不禁唱起了歌:“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六个人就这么一路欢歌的向前进发。只可惜刚遇到第一个斜坡,“帅雷雷”、“小猪”和“绵羊兴”就前仰后翻的全掉下了车。 

此后,还得是“神算子”又提出了一个妙计:一人坐一辆行李车,并且串连成一排,最后面一个人推,于是一条拉风的酷炫行李车长龙惊喜亮相。可是好景不长,男人帮马上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阻止:“行李车上面不能坐人的!”行李车运人这一方法也宣布失效了。

此时,黄渤立马又想到另一个方法,他让五个人在地上排排坐,互相之间用腿夹紧,然后想再凭借一人之力拉动大家向前。随后,男人帮即刻变型成“人体蜈蚣”,然而这造型实在诡异,众人禁不住笑成一团,还没挪动两下,就成了一团散沙。这之后,脑洞巨大的男神们又尝试了“抬腿跳”、坐行李箱等方法,但无一例外全都失败了。无奈之下,大家决定“回归土地”,全体趴到地上匍匐而行。哥哥们果然都是搞形体的,爬都不能好好爬。“小绵羊”和“小猪”在地上不忘耍起了杂技,而后面的“帅雷雷”、“神算子”则一路翻滚着向前,滚动中的王迅不禁大喊:“海南太难!”

如果是你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在3000步以内就能抵达海南?会比“极限男人帮”更有办法吗?他们最终又顺利去往梦寐以求的海边了吗?还是看完周日晚 21点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三期,再来一起讨论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