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刘莎莎绝技震撼 吴奇隆古巨基秒变男神经

2016-05-02 13: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 5月1日播出台球场次角逐。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刘莎莎与贾乃亮、Ella领衔,吴奇隆、古巨基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激烈对抗。

何炅仲裁为明星队和冠军队介绍规则
何炅仲裁为明星队和冠军队介绍规则

Ella和吴奇隆默契配合
Ella和吴奇隆默契配合

俩队长搞怪上演言情剧
俩队长搞怪上演言情剧

《来吧冠军》已播出五期,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给节目带来了无数看点,收视攀升,良好口碑也持续升级。本期台球也被赞为超养眼一期,女神男神上演一场“最美丽的硝烟”,同时真实对抗、不对等规则下也激发出明星和冠军的真实性格,富有极大的趣味性,潘莎莎嘟嘴卖萌,刘莎莎迷妹上身实力犯蒙,节目呈现了冠军生活中的一面。连同吴奇隆的活泼画风,古巨基的“玉女棍法”,贾乃亮耍帅自带“赌王”BGM,以及Ella人肉架杆拗造型等话题被网友热论,“《来吧冠军》与对抗的激烈紧张和趣味同等好看的,还有明星真实性格的显露。它让这档节目充满了亲切感。”

《来吧冠军》道具库脑洞大开

潘晓婷刘莎莎台球神技画面震撼

潘晓婷是世界台球界被熟知的中国面孔,刘莎莎是16岁就获世锦赛冠军的天才少女,本期节目,两人联手出征对抗娱乐圈的台球高手吴奇隆古巨基加盟的明星队。两位冠军的能力展示环节,通过《来吧冠军》赛事拍摄系统的精细展示,她们对台球的力量和角度掌握得精准程度让人震撼。明星队为其设置一大波道具——迷你球、水果球、拖把球杆、弹簧杆、双球杆、限制口袋……,还有“交换双方彩色球”等任性的锦囊和规则,本场比赛所使用道具锦囊的数量和频率创节目开播以来之最。神奇的道具库也引发网友热议,连潘晓婷和刘莎莎也急了:这些(道具)是谁想出来的?不过强大的冠军还是迅速适应,一一清除胜利路上的障碍。

明星队请来台球神童助阵
明星队请来台球神童助阵

明星队气势很旺
明星队气势很旺

三位男明星干扰冠军
三位男明星干扰冠军

潘晓婷刘莎莎热身赛态度也认真
潘晓婷刘莎莎热身赛态度也认真

而明星队除了拼道具外,还请来台球神童助力,四人也是抱着胜利的信念拼尽全力,甚至还撩衣诱惑两位冠军,不料遭冠军队无视,“我们的心就没用在这”,明星队的计谋碎了一地。

网友评价这一期超级养眼又精彩,“明星队的道具库真够脑洞大开,谁干的,服!”“‘撞硬币入杯子’‘台球过山车’真是绝了,台球行进的弧线原来这么美。”“花式台球让人眼花缭乱”。“古巨基吴奇隆台球打的不错,节目组针对项目选择明星应该是做过研究的。”“给道具师加鸡腿,一大波道具正在来的路上,哈哈,有道具比赛才有得打啊,允许我恶趣味,冠军用道具还蛮有趣的。”

没想到九球天后会卖萌

节目展现明星们最真实性格

《来吧冠军》通过不对等规则和道具达到明星和冠军的真实对抗,而真实对抗激发出真实性格。本期中,潘晓婷几次嘟嘴卖萌,对明星队的叫嚣呛声;刘莎莎化身迷妹实力追星,偶像古巨基注视下几次犯蒙,还倒戈至明星队教古巨基“跳杆”。实在想不到,国际比赛中优雅淡定的冠军是可爱的软妹子。

而明星队全力争取比赛胜利之余,偶像包袱都不自觉丢掉,稳重的四爷画风突变活泼,一边自黑“刘莎莎长辈听我的歌长大的”,一边狂摆造型干扰冠军,下战书环节还发出古怪声音,而且竟然勤俭到在地上捡硬币;古巨基的“玉女棍法”画面太醉人,一直是“何书桓”这种男神范儿的古巨基竟然秒变“男神经”……而明星队长贾乃亮和Ella多期下来士气如虹,一如既往搞笑担当,贾乃亮每期一个外号,本场号称“小区缩杆王”“贾博士”还自带赌王BGM;而虽然是女生,Ella在比赛中一直顽强,负责叫阵吓唬对方,指刘莎莎“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不过惨被何炅补刀,“你吃的好咸啊”,大摆拗造型当人肉架杆,两位搞怪队长还在赛前上演《情深深雨蒙蒙》逗翻众人……

不少网友表示,《来吧冠军》全程高能对抗同时亦是高能搞笑,节目中展示出冠军和明星生活中的另一面是大看点,“古巨基吴奇隆原来这么搞怪,他们一直是端正的男神范儿啊。”“讲真,《来吧冠军》可以定位为‘一档解放天性的节目’”“把逗比本性隐藏了那么多年的男神女神们,在节目里都破功了。”“我感觉两个队长要把嘉宾全都带跑偏。”

《来吧冠军》下期进行田径4*100米对抗,将迎来田径场上的风云人物苏炳添,他带领队友张培萌、谢振业、莫有雪,与孙艺洲、辰亦儒、伊一、尹正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展开较量。更多精彩,锁定5月8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