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曝光推广曲MV 罗震环倾情献声

2016-07-11 16:11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泡沫之夏》曝光推广曲MV 罗震环倾情献声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由梁咏琪制片,赖俊羽导演,苏照彬、黄志明监制,罗仲谦、黄灿灿、严禹豪、王冠逸、陈雅丽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泡沫之夏》今日曝光推广曲MV。这首由罗震环倾情献唱的电影推广曲《我们能不能》,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许多人对青春的共鸣。

《我们能不能》MV首发 罗震环献声十年经典青春IP

今日曝光的MV中,电影画面搭配歌曲,影片镜头也分外清新,画面养眼十足。MV以罗仲谦向黄灿灿许诺开场,伴随着浩瀚的星空,画面中黄灿灿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着画外音“我不会消失,我会一直在这”,音乐起,唤醒观众心底珍藏的有关青春岁月的感怀。

十年前,超人气青春小说《泡沫之夏》俘获近三千万粉丝,几乎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青春岁月。而此次改编被搬上大银幕,电影《泡沫之夏》也被称为“十年青春超级IP”。此次罗震环献声《泡沫之夏》,用甜美的声线,轻轻地向观众们诉说着一种爱过、痛过之后的甜蜜回忆,让这首原本有些悲伤的歌曲变得充满生机和力量。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