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啦》大张伟"吃瘪" "大嘴帝"败美女老师

2016-07-27 15:56 新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去上学啦》大张伟"吃瘪" "大嘴帝"败美女老师

众所周知,大张伟是一个嘴巴闲不下来的人,无论什么环境下都能一直“balabala……”说个不停,临场口条反应令人称奇。然而,在上周浙江卫视与爱奇艺播出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中,转学到艺校的大张伟竟接连被美女老师噎得无话可说,最后“吃瘪”被罚为同学搬午餐,大张伟遭遇了段子手生涯的最大危机。

号称“歌星中最能说的段子手”,大张伟纵横段子手界已久,如果他自称第二,不知薛之谦是否敢称第一。然而嘴皮子功夫已入神境的大张伟,面对台北华冈艺校的老师们,竟然“吃瘪”了。尽管一进校就对校长大人开启了糖衣炮弹的嘴甜模式,直赞校长漂亮,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当大张伟在校长讲话时忍不住翻包找零食,遭严厉的校长直接喝止,大张伟只得乖乖把书包放好;看到演艺科学生画作的展览墙,大张伟“嫌弃”道,“画得也不怎么样”,亦收到校长警告,“大张伟要是进演艺科,小心被学长学姐整死”;入学考试中,调皮的大张伟贫嘴不断,校长又“怒”了,点名直批“大张伟不要讲话”,令大张伟立刻“收声”。

分班后,逃脱了校长的“魔掌”,大张伟又落入了美女班导的手中,首先服装就遭到班导“挑刺”,大张伟企图狡辩因为“脖子粗,扣不上扣子”,被班导一句“我不管你”噎回。大张伟头上的绿毛再度被批评不合校规,他也试图再以“天生的”为由蒙混过关,但班导可不是吃素的,强势呛声“天生的是吗?待会我剪掉,看会不会再长出绿色的”。一路下来,段子手大张伟竟被噎得哑口无言,毫无还嘴之力。下场也应了美女班导的“威胁”,“你就等着被我罚到死吧”,大张伟因迟到而被罚为全班同学搬午餐,扛着两桶饭菜爬上三楼的大张伟累到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大老师也有说不出话的一天”。“嘴炮王”惨变“吃瘪王”,大张伟能否在接下来的艺校之旅扳回一城?众星又将经历怎样的另类课堂体验?每周日晚浙江卫视22点,《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继续笑点满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