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窘迫谈“分手” 大左联手挤兑叶一茜火药十足

2016-09-27 15: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茜你一顿饭》家族季9月27日的直播迎来了著名主持人李响,一向以好好绅士形象示人的他在节目中说起美食头头是道。在叶一茜和大左的影响下,李响不小心暴露了“老司机”的一面,笑果十足;但当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虽然李响一直说自己没有受情伤,但是神情依然有掩盖不住的落寞。

李响默认分手 神情窘迫不愿谈起

身为李响的好友,叶一茜对李响的感情问题格外关心,虽然直播中李响只字未提分手,但是话语间暗示着上一段感情已经过去。茜你家族副厨大左提及第一次见到李响是和孙骁骁一起,当时二人还是新人,但李响早已是电视台的主任,现如今不免让人有些“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唏嘘。

节目当天,李响略有些发福的身材遭到了网友和茜你家族的吐槽,当被问到是不是因为失恋后暴饮暴食才变成这样时,李响神情无奈的进行了否认,表示自己是因为作息不规律才导致了浮肿。而在游戏环节,被问起会不会给前任们在社交软件中进行单独分组时,李响表示不会这样做,说自己是一个坦率单一的人,对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任何好隐瞒的。

面对自称没有因为感情受到任何伤害的李响,叶一茜和大左也凑趣的举杯庆祝李响分手快乐。

夸赞韩庚厨艺好 调侃叶一茜上瘾

直播中,李响的状态十分放松,热爱美食的他透露朋友中间韩庚做饭最好吃,惹得叶一茜嫉妒心起,说最不喜欢在自己的节目中听到别人做饭好吃的话。

李响调侃心起,联合起大左一起“挤兑”叶一茜,开玩笑说叶一茜做饭不能说话果真只适合当厨子、一双儿女可爱又漂亮和田亮没关系、现在的样子比超女时期要好看许多……伶牙俐齿主场感十足。过足了嘴瘾的李响在一旁十分开心,叶一茜却应接不暇,只能借助游戏环节中的夹耳朵来“报复”李响。

《茜你一顿饭》家族季正在火热播出中,每周一、周二晚八点优酷直播、淘宝直播双平台直播,每周三、周四点播版节目上线优酷。(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