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宋秉洋张碧晨为爱献唱 助力"我要上学"路演

2016-11-15 09: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北京站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成功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魏野、赛娜携手爱心大使尚雯婕、宋秉洋、张碧晨齐聚北京,为贫困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尚雯婕尽显爱心 凝聚众人力量

在歌唱界与时尚界双丰收的尚雯婕率先登上“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北京站的舞台,一曲《Big Up咆哮》惊艳全场,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而后又演唱了经典曲目《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活动当天,尚雯婕在台上为大家悉心介绍今年“我要上学”爱心市集义卖品——爱心手札,并在爱心手札上签下属于自己的爱心印记,号召大家通过小小善举凝聚众人力量,为贫困留守儿童贡献爱心。

宋秉洋献歌助公益 爱心撒满全城

为今年“我要上学”创作主题曲《看见爱》的宋秉洋,出现在爱心路演北京站的活动现场。宋秉洋暖心献唱,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了创作这首歌曲时的切身感受,并呼吁现场观众加入爱心队伍,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贡献一份力量。唱作俱佳的宋秉洋,在活动当天还为大家带来一首《U Make Me Strong》,厚实的唱功让他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张碧晨献唱新歌 暖心治愈唤爱心

张碧晨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现身“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北京站,歌曲《童梦》用最纯净的声音为观众展开栩栩如生的童梦之镜,愿每一位贫困留守儿童都有个如童话世界般美好的童年。一首好听的歌曲过后,张碧晨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以“爱心接力赛”的游戏方式掀起全民公益热潮,传递爱心不间断。随后一曲《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更是获得现场观众一片好评 。

爱心市集为爱义卖 情系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当天,现场观众不仅畅享动听的音乐,还纷纷走到爱心市集义卖区选购心仪礼物,爱心市集上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对象——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五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让孩子们看见希望看见爱。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