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开机 唐艺昕林峯张睿共谱旷世奇恋

2016-11-16 19: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独步天下》开机 唐艺昕林峯张睿共谱旷世奇恋

编自作家李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独步天下》11月15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全阵容主演到场与主创们一同为拍摄揭幕。同时,该剧也正式公布女主角步悠然由唐艺昕出演,将与林峯饰演的皇太极、张睿饰演的代善,共谱一段旷世奇恋。

“东哥”花落唐艺昕 对决“双王”阵容林峯、张睿

继实力演员林峯加盟后,《独步天下》终于揭开女主角的神秘面纱,剧中步悠然(东哥)一角将由小花旦唐艺昕饰演。唐艺昕近年来有不少古装作品热播,今年暑期档热剧《青云志》中的田灵儿一角更是让许多观众感到惊艳,而此次以女主身份加盟《独步天下》演绎传奇女子的一生颇具难度,令人倍感期待。该剧中,唐艺昕饰演的步悠然(东哥)亲历战乱、背叛、爱恨情仇,从起初的懵懂无知,到之后毅然接受命运的挑战,在历史的惊涛骇浪中挣扎求生,并最终情归皇太极,与他厮守一生。唐艺昕将如何演绎这一经历复杂、感情跌宕起伏的传奇女子,引发好奇。据悉,皇太极的扮演者林峯是继《寻秦记》《卫子夫》之后第三次饰演一国之君,也是他的清装首秀。而努尔哈赤次子、温润如玉睿智冷静的代善则由实力演员张睿出演,他对步悠然的默默守护令人动容。皇太极、代善在《独步天下》中将会与步悠然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