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庆生睡衣趴感动落泪 老妈驾到粉丝喊婆婆

2016-12-02 1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人气小生牛骏峰迎来自己24岁的生日,牛骏峰工作室联合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雄势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独家粉丝互动平台Owhat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为牛骏峰举办了名为“骏驰千里,峰与同行”的生日粉丝见面会。见面会当天,数百名粉丝和上百家媒体齐聚现场,相当温馨感人,牛骏峰感动得数度落泪,妈妈亲临现场送上拥抱,粉丝则直呼“婆婆”。牛骏峰和粉丝做游戏、切蛋糕、唱生日歌、许愿望,更以睡衣造型出场给足福利,和粉丝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耳朵有福   牛骏峰深情演唱“微微”歌曲  

不管是《家有儿女》里刘星的小伙伴钱壮壮,《战长沙》里飘摇乱世恪守家国大义的胡小满;还是《旋风十一人》里坚持梦想、热血的足球队长王荆轲;或者是《搭错车》里才华横溢的翩翩公子时君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重情重义的激萌技术控于半珊,从昔日童星成长为翩翩少年郎,14年来,牛骏峰用一个个扎实的角色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戏骨”之路。

一直以来,粉丝“牛肉面”们给了牛骏峰特别多的支持和鼓励。生日会当天,牛骏峰先用歌声跟粉丝和现场的媒体打招呼,第一次公开演唱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歌曲,优美的旋律配上他富有磁性的嗓音,“牛肉面”纷纷表示太好听,耳朵都怀孕啦。牛骏峰还贴心地将歌词“你对我多么重要”改成了“你们对我多么重要”,让“牛肉面”们直呼贴心。

粉丝偶像零距离  牛骏峰生日会上演“爱的抱爆”

一开始就送上这么动听迷人的歌声,可见牛骏峰此次生日粉丝见面会诚意十足。生日会当天不仅有好听的歌声,还有爆笑有趣的游戏环节,为了更加近距离地和粉丝交流,牛骏峰还跟“牛肉面”们玩起了“123木头人”、“爱的抱爆”等游戏,大发偶像福利,牛骏峰现场更是男友力max,惊人的柔韧性惊呆一众小伙伴儿。他完全放下偶像光环,甚至一度换上睡衣造型,跟粉丝们打成一片。观看直播的网友们都忍不了了,纷纷表示已经入坑要粉牛骏峰。

关注公益  牛骏峰生日会不忘做善事

牛骏峰为粉丝准备了如此多的惊喜,粉丝们怎能不礼尚往来呢。而且“牛肉面”们为偶像准备的礼物相当特别,他们知道一直以来牛骏峰都非常热爱公益,粉丝们也紧跟偶像步伐,为了给牛骏峰过生日,粉丝们发起了一场名为“百万森林”的公益应援活动,现场更有粉丝代表上台为牛骏峰颁发公益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在过生日的同时还不忘做公益,这也是牛骏峰一直以来的做人宗旨,不仅要演好戏,做好人,还要尽自己的力量多为社会做贡献。

感动落泪!粉丝应援大合唱唱哭牛骏峰 

2016年,是牛骏峰出道的第14个年头,也是牛骏峰24岁的本命年,这场生日粉丝见面会更像是家人间的聚会。活动尾声,现场粉丝还特别应援大合唱《我一直都在》,温馨场面让牛骏峰当场感动落泪,他说:特别感谢我的粉丝们,看到你们这么支持我,我怎么能不努力,一个拥抱一张合影不能回报万分之一,我只能用更好的作品来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我们可以风雨同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