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学长遗作《豆娘》登央视 李佳璇打造精品

2016-12-08 09: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7日,由已故导演路学长生前策划、妻子李佳璇任总制片的年代大剧《豆娘》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导演常猛、殷飞,编剧王贺以及主演阎汶宣、柳小海、刘硕、李佳璇、张念骅等纷纷亮相,在怀念路学长的同时,一众主创也表示相信这部遗作一定会得到观众的喜爱。

实力派演员撑起年代大戏 预告片精剪却显露锋芒

发布会上,剧中的主创们都携手亮相,阎汶宣、柳小海、刘硕、李佳璇、张念骅等主演演员都在发布会上简单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但并没有作过多介绍,对于这样一部精良制作,主创们都希望大家在剧中去探析这些人物,体会其中的民族历史沉淀。发布会上,主办方播出了一段预告片,短短的几分钟片花能够体现出这部剧的“良心制作”,没有雷人的剧情、没有脱离现实的捏造,高度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的仁、义、礼、智、信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虽然主创团队极力避免过多透露剧情,但是在这个预告片里,现场的嘉宾们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本剧的精品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主演之一柳小海在《咱们相爱吧》剧中饰演的是一枚现代小男生毛大毛,此次在《豆娘》中走进了历史长河,见证豆娘的巾帼气概,他精湛的表演无不令人动容。 

已故导演路学长精心策划 李佳璇事必躬亲打造精品

《豆娘》是由已故导演路学长生前策划的,而本剧总制片人李佳璇正是路学长导演的妻子,李佳璇也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角色。在爱人逝去的巨大悲痛下,李佳璇全身心投入了本剧的所有前后期工作中。路学长在自己的导演生涯中是以电影为主的,而《豆娘》不仅是他唯一策划的一部电视剧作品,更是他在十多年前就已经着手准备的一部作品。

《豆娘》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豆娘从女孩变成女人,从平民变战士的成长历程,由小人物成长为拯救民族危亡的英雄传奇。

据悉,年代大剧《豆娘》将于12月9日登陆央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