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17岁成"谜" 孙杨喊话还会选择为国争光

2016-12-10 08: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9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在京举行发布会,“十七岁兄弟团”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六位兄弟重返青春,共同分享旅途“一起玩一起睡”的趣事。本周六晚20:30,《我们十七岁》将登陆浙江卫视,欢乐首播。

郭富城17岁成“谜”   孙杨喊话还会选择为国争光

《我们十七岁》是由浙江卫视、宇佑传媒和华策天映联合出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邀请到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组成兄弟连,带着17岁的梦想重返青春,弥补遗憾。

发布会上,不等主持人发问,兄弟团已开启了抢话筒模式,回忆起了自己17岁时的青葱岁月:林志颖表示自己17岁忙着出道,简直马不停蹄;而范明回忆当年则自嘲不务正业,忙着追校花。天王郭富城则用一个“谜”字概括:“那一年特别难忘,要踏进社会,很多迷惘,过去接近30年一直在工作。”第一次参加24小时不间断拍摄的真人秀,郭富城选择这档节目显然经过深思熟虑:“有机会回到这个阶段,感受青春活泼、开心、动感,真的很难得。这个节目弥补了我的生活的遗憾”被问到如果重返17岁最想做什么?大白杨回答道:“想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去看一下,当然如果回到十七岁,依然初心不改,会选择为国争光,因为我觉得在世界的泳坛历史写上我的名字,写上我们中国人的名字,让五星红旗在高空飘扬,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兄弟几人将回忆变作对节目的期待,憧憬满满地准备旅行。

求生大作战”兄弟爆笑揭短 尽显旅途默契

经过一路的亲密接触,6人彼此的了解和默契令人吃惊。虽然17岁的旅行经费不足,但六个人一起走南闯北,游遍大好河山,即便兄弟穷游也自得其乐。林志颖更爆料吉不吉环节贯穿旅途中的衣食住行各个环节,吃饭吉不吉里常常赢的人吃着丰盛大餐,输了的兄弟就只能吃馒头喝白粥,晚安吉不吉则将决定谁要“露宿街头”。不过这些导演组的离间计最终还是没能得逞,兄弟们还是团结一心,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发布会特别设置的“求生大作战”环节中,兄弟团需要在短短5秒内选择惊喜福袋,凭默契抢答这是最适合谁的旅行单品。“大白杨”打开福袋竟然是一卷卫生纸,被一旁的范明调侃道:“杨杨选这个没错,他消化系统好,会经常用到。这个青蛙玩偶,泳裤都是杨杨要带的!”话没说完,重度公仔控孙杨从范明手中抢走了青蛙玩偶。吃货华少对卡哇伊的儿童餐具套装也十分满足,摆渡人的书也让他觉得“很符合自己知识分子的气质”。郭富城打开福袋也十分开心:“太幸运了,火锅底料,辣椒酱,哇,还有太阳镜,秒变旅行小达人”。

让人惊呆的是,老幺韩东君的福袋中惊现丝袜,“十七岁兄弟团”暗暗窃笑道直卖关子:“这是十七岁的一个梗,具体是什么还是看周六晚上8:30的节目吧”,吊足观众胃口。

兄弟团睡姿大爆料 明星包袱“睡一地”

一路上同吃同住,兄弟们免不了露宿荒郊野岭,经过极端环境下的独处,兄弟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也直线上升。发布会上,在一张垂直地面的床上,兄弟们俩俩相拥入睡,神还原平常一起睡的和谐画面。郭天王揽过孙杨,两兄弟亲密在1.5的双人床先是彼此客气,郭天王也忍不住夸“大白杨”贴心,几番转换睡姿后,孙杨的大长腿就自然地搭在了天王的身,两人实力出演最萌身高差,头对头十分有爱!林志颖则透露和范明一起睡得比较多,范明鼾声如雷总令小志难以入睡。华少韩东君更是睡姿神同步,惹得全场大笑。兄弟团对这些颇“隐私”的小爆料毫不介怀,林志颖还手舞足蹈模仿起范明睡觉前复杂的准备动作,拍润肤水的动作萌态十足。经过几期录制,从南至北,在窘况不断的旅途中,兄弟团虽嘴上互损揭短,实则已建立深厚的信任和情谊,让人对未来的旅行充满期待。

发布会尾声,随着一声鸣笛,17岁兄弟团登上青春号列车,宣告这趟17岁旅行正式逆时光发车。12月10日起,浙江卫视每周六晚8:30,《我们十七岁》“十七岁兄弟团”一路吃住同行,24小时拍摄不停机,快乐的卧谈会时光还有多少猛料?每周六晚,一起揭晓。(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