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醉侠苏乞儿》化身智慧担当展轻熟魅力

2016-12-15 12: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HBO亚洲&电影频道首次联合打造的电视电影《醉侠苏乞儿》将于12月25日全球同步播出。昨日,该影片在京召开了全球同步首播发布会,导演国建勇携主演曹骏共同出席发布会,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拍摄点滴过程并畅聊角色。当天,主演曹骏也以一身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表现机智分分钟化身“智慧担当”。

曹骏《醉侠苏乞儿》化身文化传播者  实力诠释文武双全

活动当天,曹骏身着黑色西装,出席发布会。留起精致的胡茬搭配笔挺的西装,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昔日乖巧可爱的“沉香”,早已蜕变成散发着荷尔蒙的魅力轻熟男。在《醉侠苏乞儿》中,曹骏饰演的苏乞儿原本是个“高富帅”,但在考取武状元时因被奸人所害沦落为乞丐,尽管经历过无数次的生死考验,他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奋发图强,历经种种磨难,最后成为一代宗师。

当问及此次重新演绎苏乞儿这个角色是否有压力以及和HBO首次合作的感受,曹骏则坦言:“之前确实有很多版本,但现在这个苏乞儿对我来说是个崭新的人物,也很有意义,苏乞儿从纨绔子弟到沦为乞丐的转变,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与HBO合作,作为演员我很荣幸能参与到其中,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把中国的动作片带向全世界”。

曹骏《醉侠苏乞儿》打戏密集   衣服拧出水实力敬业

在《醉侠苏乞儿》中,曹骏饰演的苏乞儿作为中国醉拳的一代宗师,片中的动作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当问及拍摄时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曹骏表示:“苏乞儿的动作戏特别多,而且拍摄的时候天气非常热,刚拍第一天,我全身上下都湿透了,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了,但刚刚看到预告片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些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这部影片真的非常棒,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相信在他艰辛的付出与完美地演绎下,《醉侠苏乞儿》一定会让全世界见证中国动作片的精彩魅力!一起相约12月25日《醉侠苏乞儿》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