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星进军国际市场与Syco携手综艺研发

2016-12-25 09:1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星空传媒宣布,与全球著名制作公司Syco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完成电视综艺模式研发。未来三年内,所有灿星制作的原创模式将不仅在国内制作节目,同时还将面向海外销售。这是中国顶级制作公司首次与国际最强模式公司合作,致力于中国原创的同时完成文化输出。

据了解,Syco娱乐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电视选秀节目之父西蒙·考威尔和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携手创立,专注于音乐、电视、电影和数字内容制作与开发。旗下研发的达人秀模式《Got Talent》、《X Factor》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制作与传播。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公司以《中国好声音》闻名。今年7月这家公司制作的《中国新歌声》登陆浙江卫视,节目播出期间蝉联13周收视冠军。今年10月,浙江卫视宣布双方将于2017年春季继续合作,启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目前,由灿星制作全新原创的户外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正在江苏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祖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