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泽曝冬日LOOK写真 演绎复古尽显知性儒雅

2016-12-30 16: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青年演员高广泽拍摄了一组冬日LOOK写真。照片中,他身穿毛呢西装内搭格子衬衫,简单低调也不失气质;墨绿色短款毛呢西装外套,下搭黑色休闲小脚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时尚而优雅。黑色复古边框眼镜给造型加分,整体更加知性而儒雅,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与这套复古风造型不同,另一套LOOK看起来更加给人以亲近感,纯白色高领毛衣尽显暖男气息,又与蓝白相间的毛呢大衣完美相称,时髦休闲潮范儿十足。

整组写真背景为冬日的北京街头,还伴着一丝雾霾,帅气来袭的三好青年高广泽也是一扫雾霾给大家带来的坏心情。据悉,他主演的《女娲日记》将于1月4日播出,他此次饰演一名与之前角色完全不同的窃贼小秦,虽然外表贪玩好色,但颇有义胆,为爱痴狂的形象也值得期待。从小扇子杨睿到三好青年闫力刚,再到双面窃贼小秦,高广泽一直在挑战自己,未来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