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乐队与球星合唱新曲 王童语:将收录在新专辑

2017-01-03 11: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大型足球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兄弟向前冲·足球一起行”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体育界、音乐界众多明星齐聚中国音乐录音盛地“百花录音棚”,录制本次活动同名主题曲---《兄弟向前冲》。

近期,流行指数超高之金曲《丫头》的唱作人王童语为此歌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他力邀众多圈中好友参与到此歌的演唱中,这其中就有摇滚乐坛常青树“天堂乐队”主唱雷刚!此外,“天堂乐队”全体成员会为此歌完成所有器乐部分的录制.王童语透露:参与此歌曲演唱的所有朋友,不管是体育界的明星,还是音乐界的大腕,都共有一个爱好---足球!因此,这些人都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十分难得.参与此歌曲录制的还有现役的足球明星“张晓彬”“南方”“丁海峰”“路姜”,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金巍,著名足球评论员朱煜明,百度音乐总经理、著名乐评人王磊等。众人通过实际行动来推动、鼓励足球文化、足球公益活动的发展。王童语另透露《兄弟向前冲》会收录在他年底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希望对于我来说》中。

《兄弟向前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宣传足球的公益歌曲,深刻的诠释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的精神所在,也准确的体现出了足球公益活动的精髓。明年此活动主办方---“龙语今生文化传媒”及“爱我大兴足球俱乐部”将进行一系列的足球文化活动,如足球走进校园,企业及校园足球友谊联赛、少儿足球培训等等。他们将不遗余力的发展足球文化,将发展壮大足球公益活动作为新时代使命,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