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热血红头带海报曝光 一起热血起来!

2017-01-03 13: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源-

千龙网讯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近期正在火热筹备之中。此前节目组已经公布了4位MC阵容:“王牌队长”王祖蓝、王源,“王牌特工”宋茜以及王牌主持沈涛,近日,一组四位MC戴红色头带的宣传海报也正式曝光了。从海报来看,本季《王牌对王牌》将主打积极向上、热血奋斗的概念,四大MC的全新蜕变也让人十分期待。

“王牌红头带”是《王牌对王牌》第二季曝光的一个新的概念,之前官微也发布了雕塑版的红头带、红头带的戴法等趣味物料。此次红头带造型的海报曝光,四位MC各自的头带代表了他们在2017年将有全新的蜕变:王祖蓝“变身”、王源“进击”、宋茜“觉醒”、沈涛“激斗”。王祖蓝能否扭转第一季“乌云笼罩”的全败局势?王源作为综艺新人怎样挑起“王牌队长”的重任?王牌主持沈涛怎样发挥优势帮助两位队长带动全场节奏?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全新身份加盟的宋茜,作为第二季新增的“王牌特工”,她会在节目里开启怎样的隐藏技能?这些都愈发令人期待。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全新升级,开年亮王牌,一起热血起来!(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