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台春晚首发布 范冰冰李晨携手代言

2017-01-07 08:31 北青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5日,“鸡年春晚,系住美好”201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首次发布了范冰冰、李晨为北京台春晚代言的宣传片、北京台春晚LOGO和首发阵容。演员李晨、李玉刚、李菁、高晓攀等前来助阵,并带来了精彩表演,为2017年春晚预热。

据了解,今年的北京台春晚将围绕“欢动万家夜,爱暖中国心”的主题,立足北京特有城市属性,以北京作为首都的时代气息和发展变化,体现京城的皇城文化、京味儿文化与移民文化,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北京文化和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追怀既往,呈现变迁,触发共鸣,打造一台欢乐温暖的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会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北京电视台台长李春良与共同签署了《12年合作协议》:作为该协议的重要部分,从2017丁酉鸡年开始,故宫博物院将每年在北京台春晚展示数件与当年生肖相关的珍贵文物。

范冰冰李晨甜蜜代言 大黑牛豪言不惧帅哥搭档女友

发布会上,范冰冰与李晨主演的《梦想之城》春晚宣传片首次公布,这部寓意着北京是梦想之城、希望之城、奥运之城的宣传片也是范、李恋情公布以来首度合作的电视作品。该片将于即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及多家合作网站。

春晚总导演段嵘介绍说,“在一起”是北京台春晚历年的主题,也是中国春节的情感主题,春节是团圆的日子,是相聚的时光,李晨跟范冰冰健康积极的形象非常符合北京台春晚的定位。

现场,李晨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是看着北京台春晚长大的,来北京台就像是回家。他还透露,在大年初一播出的北京台春晚上,他和范冰冰将给大家带来惊喜的表演,而说到与女友范冰冰搭档另有其人,而且还是一位颜值颇高的男士,有人笑问李晨是否会吃醋,李晨略带羞涩地回应,这是最让他放心的先生。

李玉刚关晓彤领衔加盟 春晚LOGO惊艳亮相

发布会现场,李玉刚一曲《刚好遇见你》引来掌声雷动。作为北京台春晚的常客,今年李玉刚将再登春晚舞台,奉上一场绝美演出。

此外,当天官方还正式发布了201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春妮、曹一楠、栗坤、罗旭、悦悦、曹扬、张卫健、关晓彤。张卫健在猴年春晚中的“一镜到底”节目让观众记忆犹新,而国民闺女、北京女孩关晓彤的加入格外引人期待。

发布会上还首次发布了2017年北京台春晚LOGO,其设计取义中国画中“石上大鸡”谐音“室上大吉”,饱含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与期盼。据总导演段嵘介绍,春晚的开场就将以一个梦幻的方式讲述重明鸟的故事,而这段艺术表现将打破以往春晚的开场方式,在视觉和听觉感受上都将有全新的突破。

同时,现场启动了“春碗”品牌衍生品开发计划。该计划以“春晚”谐音“春碗”命名,寓意幸福满满与幸福快到碗里来,深度挖掘春晚的文化内涵。

首轮阵容发布:歌舞类明星史上最炫 语言类节目打出超强阵容

据悉,今年北京台春晚歌舞类明星阵容堪称历年之最,有年轻观众喜爱的邓紫棋、大张伟耀动舞台,有跨界明星王凯、小宋佳、杨立新和杨玏父子等倾情献唱,更有万众期待的经典女神级唱将毛阿敏温暖回归,而在2016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也将来到春晚舞台以一首新歌助力北京冬奥会!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势必打造新春第一天星光最强夜!而更多重量级艺人,春晚组也将陆续公布。

发布会现场,李菁、悦悦、高晓攀的出现,让观众们不由想到去年北京台春晚两个经典的语言类节目,今年春晚,两部经典之作都将诞生续集。据春晚组透露,李菁与影帝吴镇宇的“吴李取闹”组合在今年将有全新变化,李菁将搭配超人气“神秘大咖”,相信他的出现一定会让观众们在第一眼就爱上这个组合。

高晓攀与悦悦延续去年的“爱情故事”,在今年“喜结良缘”。同时,晚会还将与百位北漂新人共贺新春,现场举行温馨感人的集体婚礼,见证北漂青年的圆梦时刻,给北京的春节增加一份喜庆、温暖,而新人们也将收获全国观众的美好祝福。

另外,郭冬临、白凯南、杨少华和杨议等观众非常熟悉的喜剧明星都将带来精彩表演,而被称为2016年最为炙手可热的喜剧品牌 “开心麻花”团队也将首度亮相北京台春晚。

2017年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1月2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  作者:赵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