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叫卖邓超败家闲置品 网友支招最该卖超哥

2017-01-07 08:45 北青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自家的特色裤子,并发文称:“我要把这条裤子给卖了,有人要吗?体积太大太占地方,谁想要就到我的等花开杂货铺去看看,不贵”。网友们纷纷把目光转向了为此次裤子担当模特的邓超,照片中,他一脸自信的样子非常搞笑。这张照片可以追溯到邓超万圣节发的微博,当时他很自豪地向网友炫耀给孩子买的变装礼物。刚刚过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套服装就被孙俪摆到了自己卖闲置物品的“等花开杂货铺”里,而且开价十分实惠,但显然,看到照片的邓超心情复杂,不停留言回复说:“这条裤子是我的挚爱好嘛,为什么这样对我”、“谁买我永远比她他它多一毛”、“起码和我商量一下吧”、“搞事情是吧”。

这也是邓超孙俪线上互动的常见画风,此前孙俪曾经曝光过邓超一段“醉茶”的经历,原因是“他这放的茶量够我喝一个星期了”,接着还补充后续“我把茶叶留下了,准备煮茶叶蛋,要不太浪费了”看来孙俪日常生活里要经常应对。这次“特色裤子”叫卖中,她还晒出了一条毛线织的美人鱼尾巴,并称:“怎么办,他总是买这种特别大坨,不华也不实的东西回家,这个毛线尾巴,已经被我拆了,织成了鞋套”,网友纷纷留言笑称邓超“败家爷们”,不少粉丝用行动支持孙俪表示“已经在‘花粉儿’注册好了只等开售,绝不让超哥赎回袜裤”,还有一些网友“不嫌事大”一起支招:“为绝后患,建议娘娘直接把超哥上架卖了”。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