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海清王晓卯 盘点会跳舞的女演员

2017-01-07 08:5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们在大荧幕中经常会看到女演员们婀娜多姿的身材,其实,很多女明星都是从小就学习跳舞,所以她们的气质都是慢慢培养起来的。

孙俪

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现如今,《甄嬛传》、《芈月传》都成为孙俪享誉全国的代表作。

海清

12岁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从江苏省戏剧学校毕业后走进了省歌舞剧院,通过三部作品年度高收视率的剧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使海清海清夺得了2009年“年度突破女演员”奖,其个性十足的沉稳睿智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刘诗诗

大学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004年,因在现代剧《月影风荷》中饰演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她在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则成为了金鹰节历史上的第四位金鹰女神。

王丽坤

出生于内蒙古,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因在古装剧《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关注。而后参演了电视剧《北京青年》和电影《前任攻略》。

金巧巧

自小就学习舞蹈,7岁开始学习艺术体操,8岁的时候在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改学芭蕾,199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以芭蕾舞出身的金巧巧凭借《走过柳源》中的夏莲一角,金巧巧还获得了第十七届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王晓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为中国上海two-max舞团成员。儿时以锻炼为目的,选择学习舞蹈,这一学就成了王晓卯的看家本领了,凭借扎实的舞蹈基础,和热情真挚的表演,经常往返于中韩,做舞蹈学习交流。曾参演《我的极品老妈》、《我的媳妇是女王》等剧,2016年出演由陈乔恩和王凯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