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或将播 翟天临走心演绎叛逆继承人

2017-01-07 09:57 北晨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刘进执导,申捷编剧,张嘉译、翟天临等实力演员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版《白鹿原》预计17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

走心演绎  翟天临再塑叛逆继承人

作为20世纪当代文学最经典的作品之一,小说《白鹿原》被改编成为任何的艺术形式都会引发强烈关注。

翟天临饰演的年轻一代主演白孝文,更是《白鹿原》中一个命运大起大落、具有强大生命力、同时又是一个充满悲剧性的人物。在那个伦理道德束缚严重的时代,人性是压抑的,翟天临也坦言正是被这个角色的跌宕命运与突出的人物性格所吸引,自己也非常用心地去诠释白孝文,希望能把角色的深度演绎出来。

据了解,翟天临能够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爽快的剃头,还特意远赴陕西农村体验生活大半个月,坚持每天下田割麦,把自己晒得黝黑。

与张嘉译同台飙戏  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翟天临与张嘉译几度合作总能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所以深得张嘉译的赏识。据悉,张嘉译接到剧版《白鹿原》邀请后,第一时间推荐翟天临,也是对他演技的一个肯定。

从《心术》里的师兄弟到《白鹿原》的父子角色的转换也是一个大看点。而翟天临塑造的叛逆儿子将与张嘉译饰演的宗族领袖上演一出大对决,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必将吸引眼球无数,让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