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赵志伟成毅争当“逍遥哥哥” 陈建斌大跳广场舞

2017-01-07 10:10 人民网-娱乐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一年级·毕业季》师生空降《远大前程》剧组,学生们初次体验拍戏生活,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与点赞:笑点与泪点齐飞的青春啊!本周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终于打响了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选角之战,成毅赵志伟两位队长迎来男主角“逍遥哥哥”的终极对决;《夏日甜心》三位“甜心”空降来踢馆,实力逆天让众老师难以取舍;大牌影视公司来抢签会招聘,为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袁咏仪卖力推荐;而毕业舞会众人开启魔性尬舞模式,赵志伟浪漫邀舞虞书欣堪比偶像剧。转眼间节目已然接近尾声,每分每秒都显得看点十足。

毕业大戏成毅赵志伟争“男一” 《夏日甜心》踢馆实力惊呆众老师

经历过前十期甄别考试的历练,本周学生将迎来终极考验——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选角考试,经典重现瞬间掀起回忆杀狂潮。为了赢得自己心仪的角色,也为了给自己的毕业画上完美的句号,学生们个个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曹曦月和倪言成竞选女主角“赵灵儿”的热门人选,而在节目中一直相爱相杀的两位队长赵志伟和成毅,也为男主角“逍遥哥哥”迎来终极正面对决。然而选角考试才进行一半,成毅竟意外宣布退出毕业大戏,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除了同窗之间的竞争外,老师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劲敌”——刚播完不久的热门综艺《夏日甜心》中的三枚“甜心”宋美娜、张可盈、于美红。“甜心”们在踢馆赛上可谓是来势汹汹,一上来就毫不手软直接挑战男女主角“宝座”。外形清爽的短发少女宋美娜反串“逍遥哥哥”,瞬间撩翻全场;而声甜人美的张可盈则饰演“赵灵儿”,一开口唱歌就让老师们交口称赞;而于美红化身林月如配合默契,也表现得相当不错。面对甜心们的逆天实力,众位老师一致给予好评,初来乍到的她们这次是否能踢馆成功?

学生应聘梅婷刘芸变招聘官 袁咏仪为解决学生就业卖力推荐

本周新人影视抢签大会在上戏校园举办,光线、华谊等众多大牌影视公司纷纷到场。实力派演员梅婷化身“最美招聘官”惊喜现身,四十多岁的梅婷依旧气质出众惊艳全场,而学生潘宥诚自信爆棚秒变“白娘子”唱歌惊呆梅婷;而《一年级·大学季》的刘芸携手学生佟梦实出现在抢签会现场,面对前辈们的考验,学生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据爆料,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成抢签会热门遭哄抢,这又是什么情况?

面对学生们的就业大计,一向“心大”的袁咏仪老师都丝毫不敢马虎简直“操碎了心”。看到从全国蜂拥而来竞争的新人演员们,老师袁咏仪瞬间感觉“压力山大”,细心叮嘱学生各种面试细节,亲自把学生们一个个介绍给招聘公司,还冒雨小跑四处打招呼求机会。一向大大咧咧的袁老师,这次实在让人刮目相看。而作为一个就业16年的“贵圈老员工”,袁咏仪在面试官面前如临大敌紧张得像新人,只为了把学生们“推销”出去,更是获得了围观群众们的一致点赞。

毕业舞会陈建斌带头“尬舞” 赵志伟浪漫告白虞书欣

顶着残酷竞争和就业的压力,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也不忘记抓紧最后的时间“浪”一把,毕业舞会热火朝天的闹腾起来。之前被甄别的三位学生惊喜回归参加舞会,吴懿韬邀舞孙耀琦粉红十足,陈信喆“后背杀”惹得李莎旻子尖叫、情侣档刘嘉文和于济玮CP感爆棚。万万没想到的是,好好的毕业舞会画风突变秒变“尬舞大会”,魔性十足。娄艺潇大秀广场舞成“灵魂舞者”,而一向严谨的陈建斌老师,居然在“舞王争霸赛”玩性大发带头“尬舞”,惊呆众人,您的好友“陈八岁”已经上线,还不快前去围观!

更让网友们激动不已的是,等了11期4个月,“迷妹界的扛把子”虞书欣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等到了男神赵志伟告白!据透小道消息透露,在舞会上,赵志伟为了邀舞虞书欣,当众浪漫告白暖爆全场:“我说过表白这种事情要男生来做。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笑起来很美的女生,我喜欢你!”剧情堪比偶像剧,惹得全场围观群众忍不住惊呼尖叫。幸福来得太突然,“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呢?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  作者: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