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始人》启动村长争霸 任泉直呼:太戏剧化!

2017-01-12 11: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晚21:55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即将于浙江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在这期节目中,“前浪队”与“后浪队”将面临在密室场景里竞选式赛制和村长选举赛制的刺激挑战。当主持人王凯介绍完“我要当村长”的游戏规则之后,“村长候选人”纷纷出马使出各种招数,向“村民”抛出橄榄枝。而某些阵营实力之强悍,也让拥护者们颇有压力。于是,他们只好假装为“村长候选人”出谋划策,实则使出“小算盘”暗中转移阵地,这也使得投票结果出人意料,连一向沉稳内敛的任泉都惊讶不已,在观察室内直呼:“太戏剧化了!”究竟“后浪队”将在比赛中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本场赛事将会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资源卡成“村长候选人”制胜关键 候选人角逐扣人心弦

为了彻底让创始人放下老板的身段,激发他们在录制时的真实表现,节目组不断尝试,决定在最后两期《我是创始人》采用“商业环境游戏化”的新玩法,进行一场创业态度与商业策略的全新考验。15位后浪选手将根据前十期获胜资源排行榜,划分“村长候选人”与“村民”两种身份。六位“村长候选人”分别是艾美阅读创始人李海川、跳跳创始人严炎、米趣科技创始人毛靖翔、《女王日课》创始人黄欢、美啦APP创始人张博、微盟创始人孙涛勇,他们每人将获得30枚创意资源卡作为选举活动的资源,可以任意分配给“村民”达成联盟合作,最终从当选“村长”的候选人手中,获得资源卡最多的前三位“村民”将一同与“村长”晋级决赛。

因此,资源卡成为了“村长候选人”获得支持率的重要武器,也是决定“村民”能否晋级决赛的关键因素,不可轻视。与此同时,在任意非投票环节,“村长候选人”也有权利宣布退选加入“村民”的队伍,转移阵地。如此刺激的“玩法”,不仅考验了15位后浪选手的情商智商,更是一场心理战的激烈博弈,不由让人心生期待。

烧脑赛制紧逼“后浪”队 局势出乎“前浪”意料

面对如此烧脑的“村长争霸赛”,每一位后浪选手都深度沉浸在游戏其中,米趣科技创始人毛靖翔作为前期大优势团队,一直秉持着自己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且主张自己的团队不能再前期暴露过大的优势,否则在后期被瓦解的可能也就越大。究竟他是否能将自己的想法坚持到底,不被混乱的局势所动摇呢?而一向思路清晰的美啦APP创始人张博与微盟创始人孙涛勇,将心理战的方式灵活地运用到了游戏中,先是认清了以米趣科技创始人毛靖翔、跳跳创始人严炎、艾美阅读创始人李海川为代表的三方阵营,接着没有过多地表明自己的立场避免陷入险境,一步一步,成功用策略化解了混乱的局势。朋友印象创始人魏志成与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甚至为了给心仪的“村长候选人”保驾护航,担当起了军师的角色,四处放烟雾弹的策略成功扰乱了其他“村长候选人”与“村民”。

由于“村长候选人”和“村民”都颇有智慧与谋略,赛程也随之变幻莫测,紧张又刺激,充满了未知变数。哪怕是久经商海沉浮数十载的大佬们,以全方位的上帝视角观看每一个房间里后浪队的雄才大略,也难以百分百准确地预测出最终的结果。果不其然,前两轮民意调查的结果出人意料,最后更是上演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让人难以置信,连一向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任泉,一改往日的沉稳内敛,直接在镜头前惊呼:“太戏剧化了!”这不禁让人好奇,节目中究竟发生了怎样峰回路转的局势?

而15位后浪选手为了抓住晋级总决赛的机会,势必展开一场阵营之间的“谋略厮杀”,到底最终谁会与谁同台对决,分出伯仲?敬请关注今晚21:55由腾讯众创空间、海南生态软件园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海南腾讯生态村独家冠名播出的《我是创始人》!(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