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虎王智穿越寻爱

2017-01-29 09:5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爱奇艺与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台网互动”作品《功夫机器侠》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上线播出。在近日的发布会上,主演陈虎、王智等一同出席并分享了幕后拍摄趣事。

《功夫机器侠》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将军(陈虎饰)将机器人送回到武学昌盛的年代,学习功夫抵御外星人入侵的故事。男主角陈虎闯荡好莱坞多年,之前参与过《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影片的动作指导。此番从幕后转到台前,他笑称自己是个“非常忙”的角色,“我一人分饰两角,既是肩负扭转人类命运的机器人,又是穿越时空谈个恋爱的人类将军,真的身兼多职。”女主角王智坦言,大家对她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夏洛特烦恼》里“国民初恋”秋雅的校花形象,这次她将大展“女汉子力”,“严厉调教”机器人,颇有“霸道女机械师”风范,希望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冯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