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任嘉伦秦俊杰互撩吃醋 张维娜撒娇萌化全场

2017-02-13 09: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安徽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热播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日前于上海成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该剧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张维娜、梁婧娴等领衔主演,自开播以后口碑极佳,剧情发展倍受网友关注。活动现场,主创广平王任嘉伦、建宁王秦俊杰、德宁郡主张维娜和王府总管梁婧娴来到上海一日游,一展剧中角色个性。现场主演们和粉丝更是互动不断,引来一阵阵狂热地欢呼。

任嘉伦亲喂粉丝特能酥秦俊杰宠妻狂魔附身

当天见面会上,任嘉伦、秦俊杰、张维娜、梁婧娴四人齐齐亮相。饰演广平王李俶的任嘉伦一出场就引发粉丝尖叫。作为“长安醋王”,李俶在剧中不仅吃别人的醋,连自己的醋也不放过。在现场,任嘉伦更是坦言自己和李俶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自己不会撩妹:“所有的撩妹技能都是导演教的!”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撩妹考验,任嘉伦立刻“青岛小可爱”上身,一句青岛话表白:“我广平王李俶,最爱的广平王妃,只能是你”,让现场的广平王妃们纷纷为之疯狂。除此以外,任嘉伦更亲手喂粉丝吃酥,引发了台下一轮又一轮的尖叫,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

剧中由秦俊杰饰演的李俶的亲弟弟李倓,因为对其妻慕容林致(舒畅饰)一见钟情,每每出场都花式虐狗甜蜜不断,被网友戏称为“宠妻狂魔”更因为和大哥李俶同爱吃醋,并封为“醋坛兄弟”。在现场,秦俊杰也是大谈如何宠妻。但当谈到李倓与林致的感情在剧中前后反差巨大,后期弹幕夫妇进入极致虐心时,他坦言自己在演这一部分时,经常会因为太投入而无法即时脱离当时悲伤的情绪。剧中,秦俊杰原声配音被赞诚意十足,现场秦俊杰表示自己用心塑造的角色,希望从表演到配音都是自己完成,而谈及为李倓配音到哭戏时“还是忍不住哭出来,常常需要30分钟休息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在互动环节,秦俊杰则将“宠妻狂魔”李倓带出屏幕,与幸运粉丝共同还原剧中宠妻片段,按摩、捏肩兼带时不时地安利自己的“好丈夫”形象,实力宣告宠妻的正确方式。

梁婧娴演绎深藏blue表白任嘉伦 张维娜撒娇萌化全场

剧中,何灵依对沈珍珠(景甜饰)的狠毒让网友直呼“跪求何灵依下线”。而在见面会当天,谈及“深藏blue”的何灵依,梁婧娴直言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不到最后一秒不知道我是谁!”为了展现多面间谍形象,何灵依更在现场一展演技,面对李倓还是阴险狠毒的眼神,却在看到李俶的一瞬间顿时柔情似水,更在现场大方向任嘉伦表白:“来生,你的眼里能有一丝丝我吗”,动情之处更是眼含热泪,将何灵依对李俶的爱恋展示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大片掌声。面对“长安小炮仗”李婼这一角色,其扮演者张维娜直接在现场展示了练习多时的跆拳道,使李婼小辣椒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后当她被要求现场向两位哥哥展示撒娇功力的时候,她不仅果断搂住了两位哥哥羡煞了一众王妃,更抛出一声“王兄”,即刻萌化全场。

而活动中最让现场粉丝兴奋的就是游戏环节“大唐有什么之你画我猜”,游戏以任嘉伦和秦俊杰二人为首,四位主演分为两组展开PK。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秦俊杰虽以一分之差输了比赛,却和剧中的哥哥任嘉伦一同“交杯”喝醋,坐实了“醋坛兄弟”的名号。活动最后,四位主演更是与粉丝们玩起了自拍,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据悉,《大唐荣耀》现正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两集连播,而独家网络播放平台腾讯视频也将在每晚24:00更新。(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