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里狐》创神话网剧新类型

2017-02-18 08:2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屏里狐》创神话网剧新类型

昨天,搜狐视频网络自制剧《屏里狐》正式宣布收官,播放量突破3.3亿次。与此同时,第二季宣布已启动筹备。    

《屏里狐》讲述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偶然间得到一只御仙笔,在屏风上解封了三个男狐仙,和他们缔结主仆契约,由此引发了“一女三男”的奇幻人狐虐恋故事。作为国内网剧中少见的原创剧集,《屏里狐》首次融入了男狐仙、契约、男仆、人狐虐恋等当下网友喜爱的元素,令古典神话更加丰富和多元化。截至收官,《屏里狐》微博相关话题阅读总量6500万次、讨论量15.4万次,并多次登上微博话题榜和电视剧热搜榜。    

由于第一季的良好口碑和反响,《屏里狐》第二季也开始筹备,原作编剧目前已进入剧本创作阶段。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表示:“原创IP的培育和发展需要长期的精心创作,我们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满分的作品。”据悉,搜狐视频之后还会陆续上线《降龙伏虎小济公2》《林子大了》《被催眠的催眠师》《画心师》等多部自制剧,其中还包括2016年已经成功的精品剧续集《器灵2》《刺客列传2》《贴身校花2》,以及《亲爱的公主病》升级版《亲爱的王子大人》等。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  作者:李夏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