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文曝最新杂志大片 动静皆宜HOLD多种LOOK

2017-03-01 18: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近日,演员杨旭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四种不同风格的LOOK彰显个人魅力。镜头下, 他时而身穿裸粉色长袖、长裤卧躺在洁白的背景下,迷离的眼神里透露出慵懒的神态;时而身穿全黑色系服装,反戴黑色棒球帽,挺直腰板,目眺远方,在配上暗色的背景,给人以无限的寂寥之感。

在另一套LOOK中,杨旭文身穿墨绿色背心、风衣、长裤再配以潮范儿十足的棒球帽,紧闭的嘴唇,整体造型酷劲十足。而在最后一组照片中,杨旭文身穿两色拼接式连帽运动衫,镜头下暗色的调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变成了忧郁的少年。这样百变的杨旭文,更是凭借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郭靖的精彩演绎,获得了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的年度新锐剧星。在表演上,他是低调谦逊的努力者,在节目中,他是暖心的呆萌boy,有着沉稳的气质底蕴,更是被称为“娱乐圈的新干部“,期待他未来带来的更多惊喜。(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