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郭采洁艾晓琪为爱开战李莎旻子变助攻

2017-03-07 09: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欢乐热拍。继曝光陆毅、郭采洁、炎亚纶三位主演剧照后,今日艾晓琪、李莎旻子饰演的两大美女“神助攻”终得亮相,四角关系越发清晰;而最新剧照透露出的青春时尚气息,再次引发无数年轻观众点赞。

故事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

艾晓琪助燃“美味四角关系” 反套路俘获“情敌”郭采洁芳心

作为90后第一女青衣,艾晓琪已先后出演《执念师》《暗黑者》《麻辣变形计》等热播影视作品,演技颜值圈粉无数。此次饰演“完美小姐”蓝芮一角,可功可仙的气质与角色大家闺秀的出身极为契合。剧中蓝芮不仅是地位举足轻重的美食评论家,更是曾和安文宇情投意合的未婚妻。久别重逢后,对陆毅饰演的安文宇旧情难忘的蓝芮为原来的三角恋再添重要角色,四角关系由此形成。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蓝芮和安文宇如胶似漆羡煞旁人,与林暄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面对“劲敌”靳津津时,两人剑拔弩张互不相让的气势火药味十足,让人不禁为置身其中的安文宇捏把汗。值得一提的是,戏里郭采洁艾晓琪为情开战,戏外两人却“玩”性相投一见如故。网友也被这对好姐妹欢乐的氛围感染,纷纷留言到:“真·治愈剧,看花絮都已经很温馨了。”

李莎旻子变“神助攻”美少女  观众盖章全剧青春时尚格调

饰演“网红美少女”李菲林一角的李莎旻子凭借青春活泼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观众喜爱,此次触电银屏自然不忘主播人设,变身直播达人和自拍狂魔。剧中李菲林视安文宇为偶像,性格高冷善良,既是“安家菜馆”的得力助手,更随着剧情发展成为了靳津津的好闺蜜。剧照中,李菲林先是收留市井少女靳津津,对其直爽接地气的生活方式匪夷所思。随着相处时间的加深,两人逐渐“吃”出感情,李菲林更成为了安文宇和靳津津这对CP的“神助攻”。

而主演剧照的屡次曝光再次让网友对卡司年轻靓丽的外型和时尚元气的造型赞叹不已。据悉,该剧在服化上颇为用心,力邀中国流行时尚风向标等级团队加盟,《克拉恋人》《我是女王》《非常完美》等影片造型均出自该团队之手。此次《亲·爱的味道》时尚升级,兴华造型团队一遍一遍的看剧本,揣摩每个人物的感觉,想象服装、发型、妆容的可能性,历经数次会议研讨,为每个角色精心设计造型和妆容,更有近千套服装为演员造型保驾护航,将刷新观众对于国剧的认识。造型团队表示,这次要在服化造型上全意助力实力派陆毅回归偶像战场。

由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等主演,由致力打造泛娱乐生态平台企业的辣骄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