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全球曝预告 英鬼才导演率小鲜肉飞车争雄

2017-03-13 18: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Baby Driver(《极盗车神》,暂译)今日全球首支预告片重磅曝光。《僵尸肖恩》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全新出击,《星运里的错》鲜肉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灰姑娘》美少女莉莉·詹姆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等保驾护航,共同打造2017暑期最另类炫酷的激爽大戏。本片定于8月11日在北美盛大公映,并将在三月份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SXSW)上举行全球首映,同时有望引进内地。

全球首款预告发布  视觉盛宴激爽指数爆表

在片方今日发布的全球首款预告,揭开影片精彩剧情:男主角是专门为犯罪团伙开车逃离现场的司机,车技神乎其神,而与美女侍应生的浪漫邂逅令他萌生退意。随着一次失败的银行抢劫,男主角陷入麻烦旋涡,在几方势力之间周旋求存,逃出生天。

预告片展露出叹为观止的视觉奇观。别出心裁的犯罪计划,惊心动魄的飞车追逐,以及间不容发的枪战和爆炸,无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男主角耳机中传出的经典旋律与精彩画面相辅相成浑然一体,营造出颇具震撼力的视听体验,更是送给音乐迷的一份厚礼,堪称“音乐犯罪片”。而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唯美浪漫,老戏骨大飙演技酣畅淋漓,让《极盗车神》更具层次和可看性。

鬼才导演四年磨一剑  犯罪大片另类激情

《极盗车神》由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担任导演和编剧。作为英伦最有才华的青年导演之一,埃德加·赖特一手打造被称为“血与冰淇淋三部曲”的《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和《世界尽头》等经典名片,其耳目一新的英式冷幽默、激情四射的叙事方式和魅力独具的非凡创意令人拍案叫绝,也令观众对《极盗车神》更增期待。赖特表示,自己对犯罪题材一向有浓厚兴趣,《极盗车神》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高智商罪案创意和扣人心弦的紧张情节,与《十一罗汉》、《惊天魔盗团》等同类影片一样有令人血脉贲张的视觉奇观和心理挑战。与此同时,向来不按牌理出牌的鬼才导演又为《极盗车神》注入新鲜创意,以巧妙的背景设定,使流行音乐成为电影一大主角。据透露,影片中出现的经典歌曲多达35首之多,来自摇滚之乡英国的听觉盛宴将带来更具激情的观影体验。

俊男靓女美翻银幕  影帝视帝飙戏火花四射

《极盗车神》演员阵容星光璀璨。男主角“娃娃脸司机”由当红“小鲜肉” 安塞尔·埃尔格特出演,他在热门科幻大片《分歧者》系列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星运里的错》中的痴情男孩形象更是感人至深,青春无敌而又极具亲和力的邻家男孩形象收获“迷妹”无数。让男主角意乱情迷以至萌生退意的美女侍应则由新一代玉女偶像莉莉·詹姆斯出演,她曾在热门英剧《唐顿庄园》中饰演朝气蓬勃的萝丝小姐,更因主演2015年红遍全球的真人版《灰姑娘》大放异彩,跻身新生代一线女星之列。俊男靓女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影片配角阵容更是举足轻重,吸引到多位演技派巨星甘当绿叶保驾护航。演技已臻化境的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出演犯罪集团大老板,《纸牌屋》腹黑枭雄化身黑道大佬;黑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和艾美视帝、《广告狂人》男主角乔·哈姆亦倾力加盟,老戏骨飙戏火花四射,成为《极盗车神》一大看点。

距离上映还有半年,影片已跻身多家国外知名电影网站如Collider、ndiewire等评选的年度最期待榜单前列,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极盗车神》将于2017年8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同时有望引进内地,震撼人心的飞车争雄期待与你相约热辣夏日!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