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光全宇宙》王青现场吃"粑粑" 曾宝仪嫌刘维"口臭"

2017-03-14 09: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今日晚8点在爱奇艺垂涎上线。节目组于3月13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四位固定嘉宾盛装出席,美食老饕曾宝仪爆料,“王青什么都往嘴里塞,油炸海蟑螂、爆浆虫子等照吃不误。”发布会现场,王青更是胆大包天地吃了一坨“粑粑”,粉丝们瞠目结舌。

除了冒险王玩命寻美食,其他三位吃光天团成员亦是无所不用其极,为第一期飞行嘉宾马东寻找“高潮美食”,这也正是《吃光全宇宙》想要表达的主题——“是时候用吃来解决问题了”。

王青蒙眼吃粑粑乐坏曾宝仪    刘维喝老豆汁口臭熏坏陈瑶

在粉丝如饥似渴的掌声中,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四人欢乐出场。为了让粉丝和记者们体会节目中寻找美食的艰难过程,发布会导演设计了闯关游戏环节,吃光天团不得不在众人面前在接受一次挑战。

老饕曾宝仪在3杯红酒中,靠多年的品酒经验在一分钟内便“指认”出年份最久的那一杯。吃相最帅最international的综艺小王子刘维,却被一杯老北京豆汁彻底将形象颠覆,一杯豆汁儿入嘴便被众人嫌弃“有口臭!”;而让曾宝仪最担心的是王青,他可是“什么都敢往嘴里放”,在刘维的怂恿下,王青被陈瑶蒙上双眼,当着粉丝们的面吃下一坨“粑粑”蛋糕,接受了一份最特别的生日礼物。萌妹陈瑶调侃自己是“逛吃”小火车,现场更是被众人爆料为剧组的“辣妹子大胃王”,曾宝仪为她在一片面包涂上满满的辣椒和芥末,她竟一口口全部吃光。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四海八荒,能有什么不能用吃解决的”网友视频,芸芸众口总结出“吃是一个能够让人获得心灵慰藉”的方式,而这也正好印证了《吃光全宇宙》的节目主题。

在粉丝互动中,老饕曾宝仪安利到,“这是一档有宽度有深度的节目,好吃好看,更会聆听每一个人的心声。”而刘维认为“其实吃的不是美食,吃的是一个故事,并且是一档3D节目。”王青大胆劝阻观众“别看节目了”,原因是“只要你看了,你就停不下来。”。陈瑶以美食点评人的角度说:“吃不饱的情况下,一定要看我们的节目,她会让你越看越饿。”

马东泰国ladyboy强吻 众粉丝高呼好激情好想看

现场曝光的片花中,第一期飞行嘉宾马东飞往泰国芭提雅寻找“人生高潮”:先是被挂在滑翔伞吃芒果找刺激,然后潜入海底抓海参,直至遇到一群妖娆的ladyboy被簇拥强吻。“这是个情趣节目,还是减肥节目?”直到最后的饭局环节,马东都不敢相信这是一档单纯的美食节目。

发布会现场,总导演刘柳的阐述解答了这个疑问,“我们是要通过吃的方式来解决人生难题,比如为马东寻找高潮美食就是其一,曾宝仪等四位固定嘉宾分别以高级海鲜诱惑之、爆辣火锅刺激之、黑暗料理激发之……一步步帮助马东在享受美食中,体悟吃真正的意义。”而以食示爱是爱奇艺节目开发中心制片人张子彧的看法,“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档适合年轻人,关于吃、关于美食的高品质的网综。”

节目上线启动仪式别出心裁,导演组为主创准备了一大碗巨无霸级别的大碗面,众人用长筷夹起面条寓意节目播放量节节高。《吃光全宇宙》足迹遍布国内外12个旅游胜地,马东之后,王小利、王祖蓝李亚男夫妇、阿娇等陆续与吃光天团踏上“吃光之旅”。

据悉,《吃光全宇宙》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8点在爱奇艺独播,智能电视的用户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观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